與格友:芬芬 從未謀面,卻總能打從心裏互相說很多話~

芬芬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送給我,如下:

 

不知為何?

在學會堅強之前,都必需經種種千山萬水、生不如死的苦痛難關-

曾經,我們都有一顆柔軟溫暖的心,

在有過的青春年華裡;帶著最真誠單純的心做著最簡單美好的夢!

這是青春裡的執著,也是初次才有的天真想望。

在夢想破裂的那一刻,我蹲在地上撿拾一片片破碎的心,

郤再也拼湊不回永遠失去的那個最初的自己;

曾經以為這是人生當中最糟糕的事,在那樣的年少歲月中-

直到我的呼吸漸漸平和,傷口也開始癒合,

我甚至一無反顧離開我最愛的城巿。

原以為夠成熟也就夠堅強來面對生命當中的愛情片段,其實,並不能-

這回,即使我再努力,再是拼湊不回破碎的心,依舊痛徹心扉。

我終於決定不再撿起那顆千瘡百孔的傷心。

再能大步向前走,我已經失去自己的心-

 

唯有如此,才能不再痛;殊不知道,離開所愛之人,

竟是另一種更深層的痛,而若隱若現的痛早已穿越時間的地平線,

遠比所預想的時間,要多出更多倍,又或許痛苦有大半夾雜無法宣洩的思念。

當我以為就要忘記你,

就在某個意外的片刻裡,記憶郤又一一重現。

我祈求你早已經忘了我,那就不用像我一樣如此苦戀著你,

我更祈禱你能永遠回到平靜自信的那個我記憶中的你-

那樣的快樂、那樣的灑脫,那樣的散發神彩飛揚的光芒,在陽光下。

 

PS.很感動格友‧芬芬 為我撰寫的文章~

 

   一種悸動在 Chiya 的心底,謝謝您~

 

  現在的我並不寂寞,我只是獨自一人~

 

  I am not lonelyI am just alone.

 

   I try to live my life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欣賞格友‧詹芬芬‧手作角落的芬芳~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