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購手工線軸架01.JPG

Chiya 多年來 ~~~

 

一直很想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線軸架 ~~~

 

尤其是有了環保回收用的底線梭子盤以後的這幾年

訂購手工線軸架02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03.JPG

構想中的線軸架 

 

要有可以放 40 至  50 個的線軸 ~~~

 

還要有個小抽屜 ~~~

 

可以放我的環保回收用底線梭子盤

訂購手工線軸架04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05.JPG

公司ACC好友 ‧阿輝 ~~~

 

一直是個自信滿滿的人 

阿輝常掛嘴邊的座右銘就是:

 

【沒有他不能做的事,只有他不想做的事】

訂購手工線軸架06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07.JPG

雖然‧在公司ACC一群好友們 ~~~

 

Chiya、大雄、璇………等等 ~~~

 

常吐嘈阿輝臭屁的個性與對話 ~~~

 

我想、這是我們身為好友們的責任啦 

訂購手工線軸架08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09.JPG

雖然公司ACC大伙常唸他高傲的個性 ~~~

 

但‧也真的內心很佩服他做事的毅力與恆心

訂購手工線軸架10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11.JPG

Chiya  曾向 ㄚ輝 提及想去訂購一個線軸架時 ~~~

 

喜歡向新事物挑戰的ㄚ輝 ~~~

 

竟跟我說:他要試著作看看 ~~~

 

請我下訂單給他 ~~~

訂購手工線軸架12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13.JPG

Chiya說出了我的線軸實用構想後 ~~~

 

提供了2捲線給 ㄚ輝 作尺寸的規劃與標準參考用 ~~~

 

ㄚ輝 這個創作者就先劃出了初稿構圖 ( 如上圖 )

 

還詢問我這個訂購者意見好幾次

訂購手工線軸架14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15.JPG

一圓棒、一木棍、一板塊、一螺絲………………

樸實而不奢華的線條 ~~~

 

木頭的感覺就是讓人感到柔軟而溫暖

線軸架上掛上我所有的各色捲線 ~~~

 

由深而淺………..

 

一種由線的色彩構成的漸層美 ^^

訂購手工線軸架16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17.JPG

線軸架背後 ~~~

 

還有3層木板 ~~~

 

可放置裝滿木釦、各式緞帶 & 織帶的玻離罐………….

訂購手工線軸架18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19.JPG

小抽屜裏 ~~~

就放了 Chiya 的環保回收用底線梭子盤

訂購手工線軸架20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21.JPG

懷舊麵店外送木盒架的造型 ~~~

 

木層板抽開後 ~~~

不是撲鼻而來的熱騰騰麵香 ~~~

 

而是裝滿各式各樣的線、釦、帶的手作素材………..

訂購手工線軸架22.JPG

訂購手工線軸架23.JPG

線軸架底部還加了橡皮墊 ~~~

 

就怕木器會刮傷地板 ~~~

訂購手工線軸架24.JPG

 

很用心的創意木工手作 ~~~

訂購一個專屬自己的手工線軸架,

 

用心感覺的木工手作,很美好 !!!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