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周六 & 周日 ~~~

 

颱風來襲 ~~~

 

原本就約好的倆天一夜手作格友聚會 ~~~

 

還是成行了。

 

 

冒著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~~~

 

前往位於雲林的 Kay 家手作聚會。

 

這次手作聚會,陣容很龐大 ~~~

 

有這次招待我們食宿的 kay ,

 

台北下來的 Moya, 還有彰化來的Vita ,

 

在地人的貞子,她們我都是第一次碰見ㄛ

 

 

加上前幾次手作聚會就認識的偉偉、毛毛、Debby Mica,

 

加上Chiya ,光是大人就有 9 位 ~~~

 

再加上一堆女娃兒的小孩們 ~~~

 

熱鬧的很呢!!!

 

 

很多人都準備了很多名產和好吃的零嘴 ~~~

 

有起司蛋糕、草莓蛋糕、雞腳凍、內餡有顆粒的麻吉、

 

還有咖哩口味的花生豆、手工牛楂糖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我只帶了我煮的倆大瓶的酸梅汁 ~~~

 

偉偉猛說:喝起來像楊桃汁 ~~~

 

其實,我喝起來也覺得像說 ~~~

 

不知、是否?

 

這次的仙楂比例加太多呢

 

 

初見面的 vita ,她是個勾毛線的高手ㄛ ~~~

 

給了大伙勾了小禮物 ~~~

 

倆個小圓的毛線織物 ~~~

 

粉紅 & 藍色 是我自己挑的ㄛ!!!愛愛愛……….

 

 

Vita貼心的禮物還不止這個ㄛ ~~~

 

還勾了一個花邊的鵝黃色小花墊ㄛ!!!也是愛愛愛啦

 

 

Vita更是為了大伙這次買的木器 ~~~

 

各車了一個復古風的手提袋 ~~~

 

讓我們可以裝提著木器ㄛ~~~

 

Vita:忙著車好帶來給大伙~~~

 

忘了剪線頭 , 要大伙見諒呢!!!

 

Who care ??? 就是愛愛愛這個復古風手提袋呢

 

 

倆天一夜的手作聚會 ~~~

 

就見我們一群女生大人 ~~~

 

忙著做debby 教大伙作的水桶大包包 。

 

 

Chiya 我可是也認真的作著 ~~~

 

但一會吃這零嘴 ~~~

 

一會吃那名產的 ~~

 

難怪 mica都說 ~~~

 

這是凸凸拼布聚會 ~~~

 

因為聚會後 ~~~

 

每個人小腹一定會凸凸的啦

 

 

加上 kay 第一天中餐 ~~~

 

就準備當地有名的小吃-à當歸鴉麵線

 

有當歸鴨麵線+米血+當歸鴉肉+炒小玉米 ~~~

 

Chiya我可是顧不得氣質形象 ~~~

 

就大口大口的猛吃呢!!!好吃的不得了啦!!!

 

 

晚餐  kay 和她的夫婿更是煮了一大鍋 ~~~

 

圭魚+很多海鮮+很多火鍋料+很多蔬菜 ~~~

 

Chiya 我可是吃了倆大碗公 ~~~  

 

以上有關吃的 ~~~

 

貪吃的Chiya

 

光是顧著吃 ~~~

 

都顧不得拿相機出來拍照啦 !!!拍謝拍謝

 

 

隔天的早餐 ~~~

 

Kay 用心的準備了土司批薩 ~~~

 

好吃到moya連吃了4個 ~~~

 

你就知道有多好吃呢!!!

 

 

這次的手作聚會 ~~~

 

因禮拜天颱風進入中南部 ~~~

 

大伙在吃完早餐後 ~~~

 

匆匆收拾後 ~~~

 

就更自奔回家了……….

 

 

感恩主人家 kay

 

臨行前 ~~~

 

還各自給了大伙一包她們家附近的名產à海苔花生

 

好吃的勒!!!

 

當拍完這幾張照片後 ~~~

 

我馬上就拆來吃 ~~

 

連吃了好幾個呢 !!!

 

 

手作聚會有大伙的相伴 ~~~

 

 kay, moya, 偉偉,毛毛 , debby, mica, vita, 貞子,

 

還有一堆女娃兒們 ~~~

 

謝謝你們 ^_____^

 

不因我沒接受過正式拼布的課程訓練 ~~~

 

不因我仍未婚沒能帶個女娃兒湊熱鬧 ~~~

 

每個人仍待我如此好 ~~~

 

謝謝你們又給了我一次溫暖又難忘的手作聚會回憶!!!

 

 

ps.許許多多精彩的片段照片與內容,大家可到這次所有聚會的手作人部落格逛逛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