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初 ~~~

 

Chiya 剛從美國回來時 ~~~

 

很快的就到了我的生日。

 

 

原就沒過生日的習慣與打算 ~~~

 

但。公司ACC好友們仍為我慶生 ~~~

 

並送了大大小小許許多多的生日禮物給我 ~~~

 

心生感動與感謝 !!!

 

 

公司ACC好友。

 

就送了一個特別訂作的專屬手工陶瓷杯 ~~~

 

杯上有刻 Chiya 我的中文名字 & 我的星座圖案與字樣 ~~~

 

好愛它呢!!!

 

 

公司ACC好友。ㄚ輝

 

近期手作樟木香杯墊送我  ~~~

 

(請參閱ㄚ輝部落格看作法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ghue424-minghue424/article?mid=927 )

 

 

杯墊上的木頭年輪  ~~~

 

加上木頭的樹皮皺紋 ~~~

 

雖然。有上保護透明漆 ~~~

 

但。仍不減樟木的香氣與樸質 ~~~

 

我也很愛它ㄛ

 

 

公司ACC每天早上10:00~10: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 3:00~3:10

 

 都各是休息10分鐘的自由悠閒時光 ~~~

 

 

當然。公司ACC不乏許多同事們 ~~~

 

都跑到吸煙區抽煙 ~~~

 

更多同事們是利用這時間吃吃零食囉!!!

 

 

Chiya 我既不抽煙也不太愛吃零食 ~~~

 

我更不太愛喝咖啡 ~~~

 

因為。每每貪嘴喝了咖啡 ~~~

 

總是心悸與胃痛 ~~~

  

(除非是要加了很多牛奶的咖啡,

但同事們都說~那就像奶茶了啦,沒了咖啡香 )

 

 

Chiya 我獨愛喝熱茶 (用茶葉現泡的那種ㄛ)

 

每天。一早來公司上班 ~~~

 

有公司ACC好友。大雄 泡的熱茶分享 ~~~

 

真的很感恩 大雄 呢  ^______^

 

 (以前都是喝冠廷和阿川泡的茶,

但,現在不同部門,座位又分屬在不同的區域,

要喝他們倆泡的茶,太遠了,很不方便)

 

 

每天。公司ACC的倆段休息10分鐘時間 ~~~

 

就是我獨享的喝茶時光。

 

 

送的手作專屬陶瓷杯 ~~~

 

手作的樟木香杯墊 ~~~

 

大雄 親手泡的熱茶 ~~~

 

每天。都是 Chiya 的幸福上班時光。^____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