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篇文章中照片翻拍自 " 簡單實用的迷你十字繡圖案設計集" 雜誌 )

特別珍貴,賭局贏來的書 !

 

簡單實用的迷你十字繡圖案設計集!

 

 

 

 

自從去年去了美國 ~~~

 

認識了美國媽媽 ~~~

 

在她的愛與細心教導下 ~~~

 

就深深的喜歡上十字繡 !

 

  

很喜歡這本書有470款的十字繡圖案 ~~~~

 

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花卉植物 ~~~

 

各種動物、交通工具、各種樂器、英文字母、數字……..

 

到各種的雜貨用品圖案 ~~~

 

讓我一眼就愛上這本書 ~~~

 

很想擁有它!

 

 

 

但因這本書價格 "貴參參" ~~~

 

讓我一直買不下手 ~~~

 

剛好遇到賭局 ~~~

 

當然‧賭性堅強的想擁有這本很愛的書囉

 

謝謝公司ACC好友‧小明的熱力贊助

 

 

我想‧身為我的好友的小明 ~~~

 

縱使他不了解手作樂趣 ~~~

 

 

 

總常取笑我為 【宅女】

 

雖然我常吐槽回應小明 ~~~

 

至少我是個【會手作的宅女】

 

但‧其實小明常掛嘴邊告訴我的一句話 :

 

開心‧快樂就好!

 

擁有賭局贏來的書 ~~~~

 

可以豐富我的手作生活

 

 

 

真的是開心、美好的手作生活 ~~~

 

公司ACC好友‧小明 ~~~

 

謝謝你 ! 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