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興高采烈與公司ACC好友們閒聊 ~~~

 

能手作拉鍊粽子零錢包 ~~~

 

公司ACC好友 ‧ 小明很不以為 ~~~

 

他認為不可能可以作出粽子樣的零錢包。

 

 

因為小明是個典型的宅男 ~~~

 

除了上班時間以外 ~~~

 

其餘時間就是愛睡、看電視和打電動。

 

 

小明不清楚手作的世界 ~~~

 

於是乎‧我跟小明當場有了賭局的共識。

 

 

若我能作出粽子零錢包 ~~~

 

小明要請我上餐廳吃頓好料的美食 ~~~

 

因近期我迷上某樣物品 ~~~

 

so ‧我請小明把賭局的賭物改成買我迷上的物品送我

 

 

當然‧若我輸他,無法作出粽子零錢包來 ~~~

 

得換我請小明上餐廳吃頓好料的美食囉

 

 

就在當天剛好是星期一 ~~~

 

下班後是與公司ACC好友們運動打羽球時間 ~~~

 

當然小明也在運動圈裏囉 。

 

他可是個羽球高手 ~~~

 

常對打時,我可被他操的氣喘噓噓呢

 

打完球,餐敘後趕回家 ~~~

 

11點開始趕作拉鍊粽子零錢包 ~~~

 

完成粽子零錢包持時已是零晨一點半了………..

 

 

為了我欣賞許久而還未買的物品 ~~~

 

我可是拼了全力想贏這場賭局

 

 

當然‧把這倆個拉鍊粽子零錢包送給小明囉 ~~~

 

因為小明的媽媽剛好也是公司ACC的加工廠商 ~~~

 

所以跟公司ACC所有同仁都很熟絡。

 

 

咖啡色底配上白色小圓點‧加上米色拉鍊 ~~~

 

米色底配上咖啡色小圓點‧加上咖啡色拉鍊 ~~~

 

對襯的沉穩配色 ~~~

 

我想‧應該適合小明媽媽中年長輩使用。

 

 

當然‧這場賭局我贏了

 

至於是贏得什麼賭物

 

下回告訴大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.............

ps.以上對公司好友ACC‧小明的說詞,經小明本人同意刊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