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 Betty 是在 2004 年 ~~~

 

是因工作關係而認識的 ~~~

 

起初並不熟絡 ~~~

 

隨著時間的增長 ~~~

 

Betty 工作接觸更加頻繁 ~~~

 

因而成為私下的好友。

 

而今‧認識 Betty 4 年了 ~~~

 

不曾見過面、只見過彼此的照片 ~~~

 

卻只有透過電話 & MSN 的連繫 ~~~

 

溝通與了解彼此 ~~~

 

而漸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。

 

Betty 是一位工作非常認真的女生 ~~~

 

投入工作而努力的女生 ~~~

 

常在weekend 還是到公司加班去的有責任感女生 ~~~

 

Betty 很關心我 ~~~

 

即使去年遠赴美國和現在已調不同部門和不同職務 ~~~

 

工作上早已與 Betty 幾乎無所連繫  ~~~

 

但‧Betty MSN 線上每天道早安】

 

下班後回家 ~~~

 

晚上還是常 MSN線上與我談心。。。

 

Betty 知道我感情挫敗的傷與痛 ~~~

 

總常鼓勵著我 ~~~

 

要對自己好一點 ~~~

 

總常安慰著我 ~~~

 

常對我說:我有一顆柔軟&很美的心 ~~~

 

一定可以遇到對我好的人………………

 

Betty的鼓勵與安慰 ~~~

 

一直讓我覺得很窩心

手作了不織布葉子杯墊 ~~~

 

繡上 Betty 的名字 ~~~

 

讓她不管在公司或家裏 ~~~

 

都能在忙碌之餘 ~~~

 

好好休息一下 ~~~

 

喝杯放在我手作杯墊上的茶或咖啡

 

Betty 收到我的手作杯墊後 ~~~

 

她公司的好友們 ~~~

 

嚷嚷著要搶走她的杯墊 ~~~

 

於是‧又再作了4 Betty 公司好友們的杯墊 ~~~

 

Betty可以與她在公司的好友們 ~~~

 

一起享受有我手作杯墊的下午茶!

 

 

謝謝Beety的好友們 ~~~

 

謝謝你們常久以來陪著 Betty一起在工作上的努力 ~~~

 

Mia、Linda、Eva、Grace ~~~

 

雖然不認識你們 ~~~

 

雖然未曾謀面 ~~~

 

感念你們對 Betty 的協助 ~~~

 

祝福 Betty 和你們 ~~~

 

每天都工作順利 ~~~

 

開開心心一起喝著有我手作杯墊陪伴的下午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