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春季 ~~~ 公司ACC年度墾丁之旅 ~~~

 

住的旅館有安排了 DIY 手作的活動 ~~~

 

我‧當然一定是報名參加的啦 ~~~

 

因為‧就是愛手作、愛雜貨囉

 

 

因為這是自由報名參加的免費活動 ~~~

 

我原先還以為公司ACC這些平時戰戰兢兢的機械科技人員 ~~~~

 

都不會對DIY 手作有任何興趣呢

 

 

看見整間 DIY手作教室 ~~~

 

擠了滿滿公司ACC的工作伙伴們 ~~~

 

我可樂的呢 ^_______^

 

全公司ACC一起來DIY手作海洋風格的作品囉

 

 

將燭芯先放入玻璃容器內中心位置  ~~~

 

倒入些許的墾丁海邊沙灘上的沙粒 ~~~

 

挑選自己喜愛的各種貝殼 ~~~

 

有扁平狀的、有螺旋狀的、有白色的、有褐色的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看著公司ACC好友 Lisa & 她的媽咪 ~~~

 

聚精會神的挑著貝殼 ~~~

 

輕輕的用夾子將貝殼擺放入玻璃容器內 ~~~

 

母女倆可是非常認真的呢

 

 

而我也努力的全神灌注 ~~~

 

作出屬於我自己DIY手作的海洋貝殼果凍蠟燭

 

而我的媽咪說不想參加此活動 ~~~

 

反而坐在DIY教室外 ~~~

 

看著公司ACC的大夥們 ~~~

 

忙碌的、開心的作著屬於自己的手作品。

 

 

用標籤寫上名字 ~~~

 

貼在自己擺放好的貝殼玻璃容器上 ~~~

 

因為太多公司ACC夥伴們的作品了 ~~~

 

免得大家認不出哪個是自己的作品呢

 

 

倒入已溶化的果凍蠟液 ~~~

 

等冷卻之後 ~~~

 

每個人都擁有了自己的DIY手作海洋貝殼果凍蠟燭 ~~~

 

大伙們可都開心的勒

 

 

因為我媽咪沒參加 ~~~

 

所以我能擁有手作品2個的機會 ~~~

 

算是我幫我媽咪完成的啦 ^____*

 

 

第一次看見相處好幾年的工作伙伴們 ~~~

 

大家齊聚一堂 ~~~

 

第一次不是為了工作或公事 ~~~

 

大伙熱絡的討論著、學習著、切搓著…………..

 

同時一起開心的DIY手作 ~~~

 

真的很令我興奮呢

 

 

想要告訴公司ACC同伴們 ~~~~

 

別常只是見了我的手作品 ~~~

 

只能羨慕我有一雙巧手、我會手作ㄛ

 

只要願意 ~~~

 

你們大家都可以手作出漂亮的手作品ㄛ

 

 

要記住手作品帶來的滿足感與成就感 ~~~

 

永遠記得這次大伙們一起 ~~~

 

手作海洋貝殼果凍蠟燭的快樂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‧我在墾丁(三)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