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 綺 是在2004年底~~~

 

因緣際會成為了同事~~~

 

更加成為工作上的 partner~~~

 

綺 一直是個率性與純真的女生~~~

 

有話直說~~~情緒也藏不住~~~

 

很樂觀~~~開朗的個性~~~

 

一直遇到她人生中的感情開始~~~

 

就一直不是很順遂...........

 

而我~~~卻總是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~~~

 

因是工作 partner 關係~~~加上前幾年工作時間又很忙碌~~~

 

每天~~~我們都至少相處10個小時以上~~~

 

我常告訴 綺 ~~~ 我跟她相處~~~

 

比起家人一起的相處時間還要長很多很多..........

 

綺的感情路~~~一直跌跌撞撞~~~

 

每天看著她~~~因愛而甜蜜~~~因愛開心~~因愛傷心~~因愛難過的掉淚........

 

曾經~~~我~~~不也是這樣嗎???

 

就像看見從前的自己~~~

 

總隨著愛的人~~~情緒起起伏伏~~~

 

而 綺 信任我~~~總會訴說著情感的點點滴滴讓我聽~~~

 

看著 綺 ~~~一路走來~~~總在感情裏的背叛、忠誠、信任中翻滾...........

 

一股不捨在心中..........對 綺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一陣心痛在心中...........對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倆個女人~~~平時工作戰戰兢兢~~~殊不知~~~

 

在感情世界裏~~~卻總是遇到很多很醜陋的過程~~~

 

曾有過埋怨~~~傷心地流淚~~~

 

在最內心的角落裏~~~總都是灰色的心事~~~

 

看見 綺 ~~~就看見我的從前~~

 

一起喝酒~~~ 綺 倚靠在我的肩膀上~~~用力的傷心哭泣~~~

 

一種對愛的渴望~~~我也曾有過~~~

 

因為愛~~~因為很愛~~~因為非常非常的愛~~~因為真的愛了~~~

 

 

2007年8月~~~我離開 Taiwan 前~~~

 

我們有了一趟台南的旅行~~~

 

在黃昏時分~~~散步在水庫旁~~~看著夕陽~~~欣賞著天空雲的變化~~~

 

坐在水庫的堤防上~~~倆個女人~~~談起很多心事~~~傷心的~~快樂的~~分離的~~背叛的~~~

 

總能滔滔不絕的說起很多內心話~~~

 

真愛總遇不見我們倆~~~而我們倆也總遇不到真正愛著我們的人.........

 

 

可以一起笑~~~一起哭的朋友~~~ 一輩子能有多少過呢???

 

綺 ~~~我珍惜著和你的情緣~~~

 

我想~~~你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近年來~~~你我的感情總是得堅強走過傷痛~~~

 

我不知~~~是否幸福遺棄了我~~~還有幸福也忘記了你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你的樂觀開朗~~~也在這幾年~~~因感情的挫敗~~~因真愛過~~~

 

蛻變成一個感情成熟的女人了.............

 

想念我們一起泡溫泉~~~ 一起喝酒~~~

 

一起哭~~~ 一起笑的開心的日子~~~你呢???

 

期盼著~~有著一天~~~我們談論的~~~會是~~~幸福的女人心事~~~~

 

 

在女人的心事裏~~~總會有一塊屬於曾經的最愛和最傷~~~

 

我曾經~~~真愛喜歡過一個細心的男生~~~

 

在分開的時候~~~我寫了一張小卡片給他~~~

 

寫的是當時的心境~~~上面是這樣寫的 :

 

 

給細心的男生~~~

 

因為你~~~曾經~~~~以為~~~~~

 

幸福感如此靠近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 

因為你~~~即將~~~~最後~~~~~

 

傷痛感如此沉重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