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喜歡自己在公司ACC 現在擔任職務的座位~~~

 

因為~~~右手邊就是一大片的窗戶~~~

 

而且是活動式可以打開來的~~~

 

讓室外的空氣可以流進我的座位~~~

 

很清新的感覺。。。

 

從座位右手邊望出窗外~~~

 

是對面鋼鐵公司的大樓~~~

 

大樓前種了一整排高大的樹~~~

 

雖然。我不懂那是哪一類、哪一科的樹~~~

 

但~~~就是很愛它們........

 

 

剛接任目前此新職務~~~坐上此座位時~~~

 

看見那一整排樹~~~

 

還是寒冬裏的枯木樣子~~~

 

無精打采~~~沒有陽光照耀它們………….

 

 

經過寒冬之後~~~到了初春~~~

 

樹慢慢冒出嫩芽。草綠色的綠葉~~~

 

微微的陽光~~~照耀著它們~~~

 

一股新生的氣息……….

 

 

慢慢地‧‧‧整棵樹的葉子茂盛了~~~

 

陽光閃耀著~~~照亮了翠綠的葉子~~~

 

徐徐的風吹了進來~~~

 

一股春回大地的氛圍蔓延開來………

 

 

大自然四季的變化如此微妙~~~

 

每天忙累了、忙煩了~~~

 

望出窗外~~~那一整排的綠葉~~~

 

像極了我在美國住的McDaniel 窗外那棵樹一樣~~~ 

 

給我一種安定、希望的感覺~~~

 

眼睛疲累了~~~望見它們~~~

 

油亮亮的翠綠~~~不由讓我會心一笑~~~

 

因為。。。彷彿‧‧‧如格友LuLu說的~~~

 

沒有過不去的事~~~只有過不去的心情~~~

 

 

每天上班途經的中港路~~~

 

是中部綿長的公路~~~

 

每到春天~~~不知名的花~~~( 請求了解此花名稱的人告知,謝謝 ^__*  )

 

總會開始冒出花苞~~~

 

整行中港路開滿此花~~~

 

真的是。。。美極了......………

 

而此時中港路上的許多大學校園裏~~~

 

正是畢業時期的歡樂氣氛中~~~

 

每每我停駐在中港路上的紅綠燈前~~~

 

總忍不住多看它們幾眼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2008-04月~~~某個 weekend 到公司加班~~~

 

傍晚下班回家路程中~~~

 

索性將車停在中港路旁大學前的停車格~~~

 

下車隨性的散步著……...

 

走在大學校園的外圍牆~~~

 

春天的微風徐徐吹來~~~

 

散步著‧欣賞著整排花樹的姿態~~~

 

用相機記錄下它們隨風搖曳的可愛模樣~~~

 

記錄它們的真~~~記錄它們的美……….

 

家裏爸爸種在花盆裏的玫瑰花也開的如此豔麗~~~

 

還有許多爸爸種在盆栽中的植物~~~也陸續開花了.........

 

大地的花花草草都從寒冬甦醒過來~~~

 

準備在春天大展美顏~~~

 

而我。。。也一直在等待‧等待著春天的來臨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待著散步的悠閒~~~

 

昨晚。夢見你了~~~

 

夢見你在我身邊~~~輕聲地告訴我~~~

 

你很想念我~~~

 

我想~~~是因為太想念而夢見你吧

 

 

那你呢???在與我不同的城市裏~~~

 

是否~~~也在期待著春天到來的氛圍呢。。。

 

是否~~~也在春天來臨時~~~

 

完成了你人生規劃旅途中的階段 ???

 

而準備展開你人生中~~~另一事業的起點呢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是否想起~~~曾經與我的春天約定。。。

 

等待著你來到我的城市~~~

 

等待著在美好的春天裏~~~

 

與你一起散步在春天的微風中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