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13-2007當晚雷雨交加,自己和家人~還有一群好友們都紛紛擔心我隔天行程能否順利~~~

 

8-14-2007雨停了,傍晚時分,往機場的路上,坐在接送巴士裏,

 

看見窗外雨後的彩虹,心裏卻隔外覺得孤單~

 

因身旁沒有家人與好友們能與我分享這美麗的景像~~

 

 

起飛前的此時,緊張、害怕、想哭的感覺,

 

即將離開自己生長的地方,長達一年,

 

從小到大,從未離開家鄉如此遠.....如此久.......

 

 

看著窗外,台灣晚上的漆黑天空下,機場裏卻燈火通明,

 

身邊停機坪的飛機,一架架從窗前掠過,

 

看著機場裏停機坪裏的人們,努力的工作著,

 

各種堆機車、載貨車,來來往往穿梭著、忙碌著,

 

而我即將起飛中,速度 433 km/h, 626 m/高度,

 

在這一刻,我寫下了我的心情........

 

 

飛行了10小時又50分,從窗外,我看見美國的領土、湖泊,

 

此時已距離出發地~台北.....9721 km,

 

高度 6200 m,755 km/h,

 

於晚上7:20(美國當地時間)降落在西雅圖SEATTLE的機場~~~

 

 

因從西雅圖轉機到達拉斯DALLS需等候多時,

 

所以在機場找了華人幫忙確認轉機的登機門後,就開始在西雅圖的機場閒晃了~~~~

 

 

在機場發現了有我和家人、同事們愛吃的零食,

 

是在販賣機投幣買的,覺的很可愛,是我的家鄉~台灣所沒見過的,所以拍了下來,

 

In Taiwan ,大家都是在便利商店買就有囉~~~

 

後來到學校以後,才發現~~到處都有這零食販賣機啦

 

 

入境美國領土後,在西雅圖機場就須有海關申報卡和這個 I-94 的表格,

 

當然海關人員就會問一些些問題勒~~我可緊張的勒~~~還好都OK過關啦

 

從西雅圖轉機到達拉斯的班機,美國航空於晚上約11點左右起飛,

 

在機上右手邊坐了一位年輕的華人,不確定是哪個國家的人,

 

一上機就呼呼大睡了~~左手邊坐了一對白人父子,小孩約8~12歲左右,

 

白人爸爸簡單與我交談幾句,我用我能表達的極簡單英文回答他,

 

交談後,我看見他與他兒子的良好互動,

 

讓我在這深夜裏的班機上,想起了遠在台灣的家人,於是我哭了.......小聲的啜泣著.......

 

就怕吵醒右手邊座位上的人。

 

白人爸爸很體諒與體貼我,從他和他兒子的背包裏,拿出了2~3樣零食,

 

他抓住我左手,在我左手掌心上,倒了些糖果,並把我左手指頭凹合起來,

 

用手比,示意要我吃糖果的動作,我感動的淚直流~~~說不出 Thank you 的話來~~~

 

只猛點頭的向他道謝,下飛機時還幫我提隨身行李,

 

一路上感謝他們父子的體恤與窩心,未能開口向他們道謝,是我耿耿於懷的心意~~~~

 

 

到達拉斯時,已經是早上,等候轉機的同時,

 

就在機場到處閒晃~~~也拍了達拉斯機場裏的飛機啦~~

 

也遇到好幾位華人的學生~~有柬埔寨的一位可愛妹妹~~還有2位來自中國的男孩,

 

大家出門在海外,就因是黃皮膚~黑頭髮~講著華語,就感覺特別親~~~

 

來自萍水相逢的華人朋友~~甚至是那對白人父子,

 

給予我的鼓勵與幫助,我僅記在心~~

 

希望有天~~我也有能力幫助茫然在機場裏的人~~

 

 

達拉斯飛抵 Springfield 時,同事的妹妹們在機場接我們,

 

Springfield 是個純樸的地方,機場小小的,

 

機場大廳裝飾著一架很古董的飛機,感覺很特別~~~

 

 

Springfield 很漂亮~草地很多的一個城市,

 

看著這架在機場大廳的古董飛機,

 

我想~~當我再見到它時,

 

應該就是明年我要回家鄉 Taiwan 的時候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