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遠行的此刻,想著~~~

 

行李中該裝著什麼物品呢?

 

 

除了簡單的衣物、隨身的證件、還有些文件資料以外,

 

思索著~~~

 

該帶手作物的哪一項材料呢?

 

手縫針、各式各色的線、各種圖案的緞帶、素色布、

 

還是許許多多漂亮的花布呢?

 

 

最後~~~決定~~~

 

只帶了跟隨我5年多的藍色柄剪刀,

 

這是我愛的男人,5年多前送我的禮物。

 

黝黑的皮膚、靦腆的眼神、厚實的肩膀、不善言詞的個性、

 

不虛華的生活態度與風格,這是我愛的他。

 

 

知道我愛手作物,於是~~~送了一把藍色柄的剪刀給我,

 

剪刀跟了我5年多了,作過大大小小、許許多多的各種手作物。

 

有了它隨行,相信可以在美國遇見更多喜歡的布,

 

手作出更多喜愛的作品來!

 

 

於是~~~

 

決定~~~

 

藍色柄剪刀裝進行李中,

 

跟著我~~~愛相隨‧‧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