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2000年4月相遇~~~~

至今已經7個年頭了,她待我如母般疼愛,如姐般教導~~~

每每工作不順心,總細心的聆聽著我訴說~~~~~

每每生活有挫折,總耐心的教導著我順心~~~~

感謝她這一路的相伴~~~~~

很難用言語表達對她的敬愛與喜愛~~~~~

她是一位溫柔的媽媽.........

也是一位堅強的女性..........

更是一位善良的大姐..........

我用了最簡單的素材~~~(素色毛巾) PS.因為吸水性強囉!

也用了縫紉機裏簡單的花樣選擇

深深線色與淺淺毛巾產生了一種讓人窩心的感動!

加上同色系的蝴蝶結綁帶~~~~成了我準備的一份禮物!

送給我敬愛與喜愛的朋友~~~Lisa~~~~~

她收到禮物!告訴我,她捨不得用~~

我告訴她,用髒了.用舊了,但是家裏更乾淨了.廚房更漂亮了~~~

我才有機會與理由再重新作新的送她囉

一份親手裁縫的禮物,

表達我的心意,

希望Lisa你能喜歡它,好好的善用它吧!

謝謝你的相待,謝謝!

(以上照片感謝Lisa提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