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美國回來也已一段時間了~~~

 

忙碌的生活~~~總讓時間過的特別快~~~

 

一回來的第一個禮拜~~~狂拉肚子4天~~~

 

看了不少次診所、醫院~~~也吃了不少藥

 

我媽咪還說~~~我一定是水土不服啦~~~

 

我跟媽咪說~~~厚..........阿我是台灣人ㄋㄟ~~~

 

那會跟自己從小生長的地方水土不服啦~~~

 

 

回到原留職停薪的公司~~~

 

投入工作新職務的了解與適應~~~

 

又參加了下班後晚上的學習課程~~~

 

加上每周五下班後固定的打羽球運動~~~

 

weekend 又很喜歡在家作手作品囉~~~

 

忙碌的生活安排~~~

 

雖然~~~讓自己過的很充實~~~

 

但~~~身體卻發出了疲憊的警訊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從美國回來後的狂拉肚子之後~~~

 

接著好幾根手指頭腫脹的很大~~~

 

疼痛加上關節無法彎曲~~~

 

公司ACC同事好友們~~~紛紛說我可能是尿酸過高 or 關節炎 or 痛風 or 有其它疾病的警訊~~~

 

我急忙到大醫院看診、照X光片、抽血、檢驗、吃藥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到現在~~~還是常狂拉肚子~~~不知為何~~~腸胃總是都不聽話~~~

 

親朋好友們~~~每個人一見我~~~總是會說~~~我怎瘦了一大圈~~~(我以前有很胖嗎  )

 

阿嬤更說 : 阿那從美國回來以後~~~

 

就變甲又瘦又醜啦.........我聽了傷心極了 

 

連我阿嬤都嫌我醜啦............(阿嬤每每看見長的肉肉的女生就說水、長的肉肉的男生就說煙投 )

 

 

媽咪猛燉補品~~~說要給我補補身子~~~

 

ACC同事好友們~~~也常邀我一起去吃我愛吃的火鍋、燒烤等美食........

 

但不知怎的~~~還是猛爆瘦~~~

 

好友 Lisa 說~~~  一定是我內心藏了太多事~~~

 

所以身體才會不聽話~~~呵呵~~~

 

也許吧~~~果真是 Lisa 姐阿比較了解我~~~

 

公司ACC業務部洪經理(我都稱他大哥)說 :

 

我怎從美國回來以後~~~瘦了一大圈~~~

 

還說我是一個很 ㄍ 一ㄥ的女生~~~

 

像 村上春樹一本書 " 挪威的森林 "  裏的女主角個性~~~

 

也許吧~~~果真是社會歷練的大哥說的有道理~~~

 

好友Betty 說~~~我讓生活過的太緊繃了~~~

 

 

這個周五下班晚上打羽球時~~~

 

總是揮拍落空 ~~~和看見倆個疊影的羽球飛過來~~~

 

被公司ACC好友 小明 取笑我~~~

 

太陽有很大嗎~~~怎都看不準球在哪

 

我很清楚的知道.........自己頭昏目眩~~~

 

我的身體健康在跟我抗議了........

 

心想~~~我是應該讓自己的身體步調緩慢下來...........

 

 

瘦~~~這不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減肥成果嗎 ???

 

當然~~~我也是~~~

 

為了讓自己瘦的健康~~~

 

決定放慢腳步~~~不讓太忙碌與緊繃的生活~~~

 

逼迫自己時間太緊湊~~~

 

定時定量的飲食~~~

 

每周固定的打羽球~~~讓自己汗流夾背~~~

 

適時空檔的看我愛看的創作書~~~作作手作品~~~

 

不再讓自己一直去追著時間點~~~

 

希望腸胃乖乖聽話~~~

 

讓我有~~~健康‧簡單平凡的生活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