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年認識好友 Lisa 那年~~~

同公司財務部會計~~~ 吟吟 也是我好友之一 ~~~

她是位善解人意的好女孩~~~

當年~~~她到巴里島遊玩~~~

知道我愛手作~~~於是~~~

就帶回了一塊藍底‧白圓點‧小白花的布~~~給我當禮物   ~~~

現在~~~這位善心的好女生~~~

幾年前~~~早已嫁到新竹~~~過著畫畫油畫、上上烹飪課的竹科新貴夫人了~~~

果然~~~心美的女生~~~ 一定是好心有好報囉 ~~~ 希望我也是啦 

 

 

當收到這塊布時~~~

觸感很柔軟~~~ 於是~~~想為自己手作一件裙子~~~

於是~~~ 畫版 、 裁布 ~~~ 又怕太花俏的裙子~~~

自己不好意思穿~~~

阿~~~其實~~~我是個膽小的女生~~~

好友 Lisa 的女兒~~荺~~~都取笑我是個俗辣的阿姨~~~

太花的衣服不敢穿~~~領口有點低的上衣不敢買~~~

樣式太大、太醒目的耳環不敢戴~~~

以上都是荺取笑我的~~~ 我都承認~~~這就是我~~~

 

 

在這件花裙子製作時~~~在腰圍處車縫米色滾邊~~~

在裙襬處也加車一整圈米色的滾邊圓~~~

這樣稍稍減緩我內心不太穿花俏裙子的恐懼感 

 

加車一長條綁帶~~~穿上水藍色針織衫~~~

將綁帶在領圍處繫上蝴蝶結~~~

穿上栔形魚口藍色鞋~~~

今年春夏~~~應該就是很 in 的女生裝扮了~~~

 

 

有時~~將綁帶圍繞在公司 ACC 少少人穿的製服上~~~

打個領帶般的領結~~~ 又是不一樣的風格~~~

也可以綁在腰間當腰帶~~~

更可以當頭巾圍繞在頭髮上囉~~~

不過~~~腰帶和髮帶~~~我倒是不敢試啦   就是拍謝~~就是俗辣的阿姨

 

 

真愛喜歡的那個細心的男生~~~ 

曾經~~~對我說過~~~穿著要注意年齡 ~~~

I  know ~~~這裙子~~~我穿第 7 年了~~~不退流行~~~

 我喜歡的~~~可都是簡約的甜美端莊風格  ^ ^ ~~~

我不崇尚名牌~~~也不懂名牌~~~

適合我的~~~穿起來讓我覺得舒服、賞心悅目的~~~

就是我的風格~~~就是屬於我的名牌 ~~~

這才是我要的~~~也是我喜歡和愛的風格   ~~~

 

 

公司 ACC品保部組長~~~大雄Big bear~~~

告訴我說~~~每每在公司遇見我~~~

總讓他感覺~~~我整個人神清氣爽~~~

聽到這樣的話語~~比起稱讚我美麗還令我開心~~~

 

 

 

因為~~~我相信~~~

神清氣爽~~~是從內心發透出來的氣質~~~

每當我穿上這藍底白點小白花的裙子~~~

期盼~~~能如同大雄Big bear所說的~~~

我就是個~~~神清氣爽的女生   ~~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