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轉眼間~~來到美國 Springfield 已經3個月了,

寒風吹起,帶來陣陣的涼爽與秋意............

漸漸的~~~已經習慣這裏的陽光 & 空氣,

習慣這的街道 & 人們~~~~

 


喜歡一個人~~~從房間望出窗外~~~由樹下抬起頭往上望,

透過陽光照射的樹葉,油亮又透綠,

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風景,

enjoy 在這樣的陽光綠葉氛圍中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雖然身處在美國~~~遠離家鄉的地方,

常常還是掛念著太平洋那一端的家人與好友們,

盛夏的時候~~~我來到這~~~如今........

已轉秋~~~也即將入冬,

我常在傍晚時分,散步在住的地方周圍,

常在散步路途中,遇見這兒很 nice 的人們,跟我 say hello

喜歡~~~抬起頭~~感受這的陽光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彎下腰~~揀拾這的楓葉~~~

 

 

油亮的綠葉,漸漸的~~因氣候、溫度轉橙、進而變紅,

這是每年盛夏入涼秋、轉寒冬的過程,

一如~~~我的學習生活與人生態度,

必須讓自己轉變為勇敢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蛻變為成熟.........

 

 

心想~~~每個人~~~是否會因身處新的環境,

學習新的課題、適應新的生活、認識新的朋友們,

而去改變~原先的想法、轉變~原有的價值觀、蛻變~~成新的生活態度與新的感情觀呢???.....

 

 

飄洋過海到這的我,用相機、用圖像、用文字,

讓你們知道~~~在這裏的我,過的很好,

雖然~曾經~常因想念你們而掉淚,

但~~~仍想勇敢的~~認真的~~努力的~~愛戀美國  Springfield  這個城市的一切.........

 

 

純樸的城市,單純的人們,簡單的街道,

沒有過多的裝扮,卻因有著我在這學習與生活,

將這入秋的種種景色、氛圍,因為愛著~~~因為想著~~~

So~~~分享給~~~遠在太平洋那一端的你們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踏踩著~~~在美國 Springfield 這個城市,

滿地的落葉,黃綠、橙紅、淺粉紅、金黃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自己很深刻的感受到~~~這兒的環境改變,

 

也想展開心的翅膀~~~開始飛翔~~~

 

讓太平洋那一端 Taiwan 島上的你們~~~

 

分享我的成熟蛻變.........

 

分享我心有所屬的地方...........

 

美國 Springfield 秋葉楓紅的轉變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