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ya 的拼布老師~娜塔莎出了第三本新書了~

 

推薦給大家   Chiya 的作品也在書裏面ㄛ   請大家多多支持

------自在創意路

這是我為第三本拼布書寫序時的心情。

沒有您的支持與鼓勵,是不會有這樣結果,我感恩與喜悅之情早已滿溢,終可繼續圓創意之夢。

這本書是我的拼布大包包合輯,都是我最鐘意的包款。之前的<摺布就是玩花樣兒><美麗拼布夾包>這二本書裏的作品因有條件上的限制因素,圖案布風格較難表現,本書裏我的包款和大家的配色,希望朋友們會喜歡。

開心一提的是在我提供步驟的作品之外,還有教室的姐妹們用自已的創意和配色完成的觀摩作品,視覺上的反差讓本書的色彩與內容更加繽紛豐富,感謝她們熱情的參與,同時留下這段情比路更長的美麗印記讓我好珍惜;30款包60個作品,書頁內容不多也不少,問市時間不遲也不早,一切都剛剛好。

完成這本書時,也覺得拼布可以更生活化了,創意激盪早已是我們共同的語言。此時無聲更勝有聲,請靜下心來翻閱我們的作品,並給我們熱情的迴響,謝謝     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內容簡介:

30款包包,有新的款、復刻款、Q版款、一塊布、拼接、密針貼布、上拉鍊、壓棉、不壓棉燙

襯、正面車、反面車、一層的、兩層的、多層的........

想給大家的,總是很多、很多。 

 

特別值得一提的,就是這本書裏除了有30款娜塔莎的創意外,

還有,就是教室眾家姐妹們熱情的共同參與,

(姐妹們的機縫基本功都那麼棒啦,也該一起上場亮亮像囉)

每一款式,都有二種配色包款,

也是希望激起大家的創意火花,

配色不難,也沒有對錯,原來手作那麼好玩。

 


 


 

 





 



 60個包包,無法一一介紹,總之就是希望是一場視覺上的盛宴囉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30款包包,30份彩照說明講義,近千張的步驟圖和二大張原寸紙型,

160頁的全彩,出版社也要以最誠意的優惠價格回饋給大家,定價是420元。

比市售二份講義的價格還便宜哪,這種價格,感人啊...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另感謝出版社提供的早鳥方案:

一、博客來書店前300名訂購讀者,可獲精緻8CM鑲鑽口金乙個

        (附上如圖大、小款的口金包紙型,價格不斐哩)。

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1343

 
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二、金石堂的前150名訂購讀友,可得古銅精緻吊飾三枚(如圖)。

     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4260226115

 

 

若是您決定買,不如趕早去拿個贈品吧。

若在我這兒訂書也行,但可能會稍晚一些,因我也是要從通路商那兒叫書(有時會沒書),

急的話從以上網路書店訂購會較快的。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上週二,出版社通知<美麗拼布夾包>在大家熱情的支持下已經八刷了,

讓我非常感動,謝謝大家肯定這個中年轉業但充滿熱誠的拼布人。

坦白說出書是很累人的,但我總是想把它變成我的工作或生活記錄,

所以,我非常認真且忠實的做這件事情。

在預排時有朋友跟我說,這本書60個包包,真是一本華麗精彩的大書,

但是我覺得,與其說它華麗,不如說它是誠意滿滿的一本書,

如同我的前二本書,一樣誠意滿滿,

也希望大家會繼續喜歡我的第三本書,

因為,創意的路很長,未來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....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