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格友‧小星星 ~~~

 

也是因為網路的部落格 ~~~

 

同樣喜歡手作的人 ~~~

 

似乎都有著許許多多的相同習慣與嗜好

 

 

喜歡收集各種手作材料 ~~~

 

喜歡買各種手作工具與用品 ~~~

 

也愛買各種手作的書籍 or

 

愛逛手作人的部落格

 

 

就因這樣的緣 ~~~

 

與小星星成為很好的網路格友 ~~~

 

小星星是個手作章 & 手作紙類作品的手作人 ~~~

 

 

小星星擁有很多愛戴她的格友們 ~~~

 

前不久 ~~~

 

小星星發出了贈送格友手作明信片的訊息 ~~~

 

很榮幸的 ~~~

 

Chiya 我也有一份ㄛ

 

 

2008-09-19是個周五的上班天 ~~~

 

可愛的總機妹妹拿郵件簽收單來我座位讓我簽收 ~~~

 

簽完名 ~~~

 

從可愛總機妹妹手中接過來的是 ‧

 

小星星愛的手作禮物

 

Chiya 我靜靜的欣賞著這信件的正反面 ~~~

 

感動著小星星親筆秀麗筆跡稍來的信息 ~~~

 

背面封口處蓋了一枚可愛的小花章 ~~~

 

我愛的很

 

小心翼翼打開信封口 ~~~

 

裏面有一透明袋子 ~~~

 

裝著4張明信片 & 一張粉紅小卡 ~~~

 

粉紅小卡上面這樣寫著:

 

上網這段時間受到格友們的照顧和關懷

 

小星星銘記在心

 

藉這機會

 

讓我說聲 ~~~

 

『 謝謝您。有您真好 !

 

謝謝歡沁 !

 

 

很久不曾有過的信感動 ~~~

 

真的悸動了我的心

 

 

也許‧網路世界很不真實、很虛幻 ~~~

 

很難讓人相信 ~~~

 

 

而‧Chiya 我 ~~~

 

卻能如此幸運 ~~~

 

認識許許多多待我真心的格友們

 

 

小星星的手作明信片組 ~~~

 

有著蘋果樣的郵票貼處章 ~~~

 

天線寶寶拿著煙火章 ~~~

 

 

長頸鹿咬著小花的可愛模樣章 ~~~

 

還有閃爍著詭異眼神的貓樣章 ~~~

 

還有‧我最愛的鴿子咬著小花稍來信息的飛翔章

 

 

可愛大象帶領著郵遞區號章 ~~~

 

ㄞㄚㄚ

 

真的是愛不釋手

 

 

決定‧寄一張小星星的手作明信片 ~~~

 

飄洋過海給遠在英國的妹妹【阿美子】

 

讓妹妹感受一下 ~~~

 

Taiwan手作人認真與用心的手作品 !

 

Dear 小星星 ‧感謝你‧在我心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