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不久看見格友 Milky  po了一篇【原來我被騙了】

 

很心疼她 ~~~

 

 

 Milky 是個美食達人 ~~~

 

到處吃美食 ‧Then分享心得給大家  ~~~

 

她自己也愛動手作各種料理 ~~~

 

所有食材一經她的巧手和部落格po出 ~~

 

感覺都特別的美味!

 

 

Milky 她因對格友的信任 ~~~

 

於是,網路各自留言多次後 ~~~

 

也成為朋友 ~~~

 

互留連繫的方式與 msn 。

 

但‧萬萬沒想到 ~~~

 

對方竟因取得格友Mikly的信任後 ~~~

 

裝病與裝窮

 

Milky【軟心甘】就主動關心與匯款幫助他 ~~~

 

當然‧最後‧換來的是一場騙局。

 

 

當時。看見格友 Milky po了這篇【原來我被騙了】時 ~~~

 

也很想留言鼓勵她 ~~~

 

但‧我看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其他格友們 ~~~

 

紛紛留言安慰and 聲援著她。

 

這樣的 Milky

 

讓我想起。。。

 

去年這個時候的我 ~~~

 

遠在美國求學時 ~~~

 

竟也因信任朋友 ~~~

 

而讓自己身陷在流言誹短中………..

 

 

當時的我 ~~~

 

我想‧Mikly 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~~~

 

身在異國 ~~~

 

一種無助與徨恐 ~~~

 

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~~~

 

築起心牆 ~~~

 

不敢再輕易相信任何人。

 

 

當然‧身邊還是因為有許許多多好友們的支持 ~~~

 

很快的‧恢復了以往對朋友們的信任感

 

 

看見這樣的 Milky

 

想起了去年的自己 ~~~

 

於是乎‧想著 ‧我給再多的鼓勵 or 留言 ~~~

 

不如‧親手手作個小禮物送給 Milky。

 

 

Milky 知道 ~~~

 

曾經也有過一位因信任而遭到背叛的格友支持著她 ^_____^

 

 

知道 Milky 是個美食達人 ~~~

 

除了愛到處吃美食以外 ~~~

 

也喜歡下廚煮好料的

 

 

想起以前曾手作過的粉嫩多彩抹布組

 

心想‧這最適合送 Milky

 

簡單又實用 ~~~

 

 

可以讓 Milky 當抹布 ~~~

 

當然‧也可以拿來當在美食碗盤下的美麗墊子囉

 

 

常看見 Milky 美食照片中的墊子 ~~

 

常常是一個竹捲簾 or

 

一條藍色格紋的圍巾折起來鋪著 ~~

 

背景再加上一隻可愛的小白熊。

 

 

知道 Milky 的【軟心甘】跟我一樣

 

心疼著當時受傷害的你!

 

加油   Milky

 

這樣實用的手作禮物 ~~~

 

希望 Milky 會喜歡  ~~~

 

重拾對格友或朋友的信任ㄛ  ^____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