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冰棒筆筒08.jpg  

 2000年認識 Lisa

 

跟她一起開始成為工作partner那年 ~~~

 

驚見同事桌上手作的冰棒筆筒 ~~~

 

我心動了 ~~~

 

心想著

 

想要自己動手‧手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冰棒棍筆筒。。。

手作冰棒筆筒01.jpg

 

手作冰棒筆筒06.jpg  

   

在書局買了冰棒的棒棍 ~~~

 

回家後 ~~~

 

就小心翼翼的組合了起來 ~~~

 

想要能有可以放便條紙的筆筒 ~~~

 

想要能把筆區隔成2格的筆筒 ~~~

 

Then…………..

 

綁上我愛的水藍色緞帶蝴蝶結 ~~~

 

貼上筆筒正中間 ~~~

 

樸素感‧簡單美的實用筆筒 ~~~

 

我珍惜著它‧‧‧‧‧

 

手作冰棒筆筒02.jpg

 

手作冰棒筆筒05.jpg  

  

當時完成冰棒棍筆筒後  ~~~

 

它就一直跟著我 ~~~

 

不管在我原本唸科系的產業職場 ~~~

 

又或者是經過幾年後 ~~~

 

轉戰到機械職場 ~~~

 

手作冰棒筆筒04.jpg

 

多年來 ~~~

 

冰棒棍筆筒一直跟著我 ~~~

 

從學校剛畢業的懵懂 ~~~

 

無論我的職務如何轉調 ~~~

 

學習著各個層面的工作 ~~~

 

不管我的座位轉調到何方位 ~~~

 

冰棒筆筒始終一路跟著我 ~~~

 

一直一直出現在我的 office 桌上 ~~~

 

默默的陪伴著我 ~~~

 

支持著我 ~~~

 

讓我走過多年的職場學習與努力 ~~~

 

手作冰棒筆筒03.jpg  

 

工作上的忙碌 ~~~

 

職場上的戰戰兢兢 ~~~

 

職務上的辛苦與委屈 ~~~

 

多年來 ~~~

 

一點一滴 ~~~

 

每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~~~

 

每當拿起桌上筆筒裏的任一文具 ~~~

 

鉛筆、原子筆、簽字筆、螢光筆、尺‧‧‧‧‧

 

就看見了冰棒筆筒 ~~~

 

看見筆筒旁好友 Lisa 為我作的鋁線便條夾 ~~~

 

看見了自己勤儉的用著吸管套著過短的鉛筆 ~~~

 

想起了自己這幾年來的職場生涯。。。

 

手作冰棒筆筒07.jpg

 

 冰棒筆筒它一直陪伴著我 ~~~

 

我的職場生活不孤單 ~~~

 

雖然它變灰了 ~~~

 

雖然它變舊了 ~~~ 

  

 

但‧

 

我仍愛著它 ~~~

 

感謝它一路陪伴著我 ~~~

 

走過風風雨雨的職場 ~~~

 

渡過許許多多的職場起伏 ~~~

 

公司ACC創業於2002年~~~ 6年多了 ~~~

 

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 Taiwan 總部 ~~~

 

屬於自己的土地‧自己的 office 和廠房 ~~~

 

也即將在 2008年08月開始 ~~~

 

在屬於自己的新 office 和新廠房 ~~~

 

重新展開與世界接軌的產業邁進 ~~~

 

往後的職場 ~~~

 

還要有冰棒棍筆筒一路陪伴著我 ~~~

 

好愛好愛屬於我自己的冰棒棍筆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