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05月‧某周一開完早會~~~

 

當走回我 office 的方向~~~

 

公司ACC好友 Lisa 突然從左後方跑過來~~~

 

在我左手心塞了一包東西給我~~~

 

我問‧是什麼阿~~

 

她帶著甜甜的笑容‧告訴我說~~~

 

等等‧你看就知道。。。

回到自己 office 座位上~~~

 

打開袋子‧裏面竟是一件花露露的中長裙。

我很少穿長裙~~~

 

因為工作常須到生產線或倉庫等各部門走動~~~

 

so ‧  比較常穿長度及膝的裙子~~~

一方面是上下樓梯比較順暢~~~

 

當然是‧可以秀出我直直的小腿啦

 

另一方面我也怕雙腿悶住 ‧  熱阿

於是‧想改造這裙子的長度~~~

 

先把自己想要的長度作個簡單記號~~~~

 

一刀裁剪下過長的裙襬。

剪下的裙襬有好長好長~~~

 

先裁下適中長度~~~

 

可以當我最常也很愛的領巾風格。

另一‧就是手作一個簡單的胸花~~~

 

用手縫針穿越過花布~~~

 

拉起手縫線~~~

 

成為一個扇形的摺花。

再用裙子本身的紫色內裡布~~~

 

當作緞帶‧縫綁住扇形花~~~

 

背後再縫上別針即可。

一款裙~~~

 

可以利用改造、變化、搭配~~~

 

讓它有不同風格展現。

第一次穿到公司ACC時~~~

 

搭配淺紫色無領無袖的針織衫~~~

 

別上胸花與穿著高跟粉色涼鞋~~~

同事好友~~~ 說:很有我 Chiya的風格~~~

還有同事說~~~

 

若把扇形胸花別在耳際~~~

 

換上人字型拖鞋~~~

 

就像是在巴里島渡假的優閒風格。

自己想像著‧

 

那是否該去渡假了呢

耳際別上扇形胸花~~~

 

穿上紫色針織衫上衣、豔麗多彩的裙子~~~

 

走在海邊的沙灘上~~~

 

輕鬆自然的呼吸‧聽著海浪聲~~~

 

我想‧這是我想要的輕鬆優閒的巴里島渡假風格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