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初秋,4天的 Fall Break (秋假),前往大都會芝加哥Chicago~~~

一行人都是台灣來的留學生們,租了車~~半夜出門趕車~~~前往這心有所嚮往的地方.......

 

 

冷風中~~~登上Chicago第二高building,欣賞這美麗的城市,

遠望著Chicago第一高building(頂樓有二柱粉紅燈光那棟building),

心中一股莫名感動,因為~~我就站在這~~站在Chicago的雲端高處~~欣賞著美麗的Chicago,

透過下著雨的玻璃窗,遠眺著Chicago整個城市的夜晚美景,

很難相信自己,現在就用著自己的雙眼,

去領略著這美國第三大城市之美.............

 

 

當自己決定踏上這趟美國遠行之旅時,

就知道自己的人生將有所不同.........

用心地~~用自己的心,用自己的雙眼,體會這美國大都會的風情萬種,

走在Chicago的街道,與在這大都會的男男女女擦肩而過,

我知道,我這趟旅程將有所新的體驗~~新的感受~~

因為~~~我很清楚的知道~~~我已經~~~戀上~~愛上~~Chicago...........

 

 

剛到美國的寂寞還很清晰的在心裏,但~~~我很珍惜在這認識的每個人,

很用心的想去體會~~在這的各種新的點點滴滴生活~~

寒風中,登上遊船,緩緩的游划在密西根湖與Chicago街道中,

緊握著從台灣帶來穿著的禦寒冬衣,溫柔的包裹著冰冷身體的我,

雖然離家鄉很遠了,

但是~~我相信~~這值得..........

 

 

一棟棟閃閃發亮、有著敘述故事與歷史的美麗building,

我目不轉睛、用心感動的看著它們,就怕一個轉身,沒能將它們記放在心裏~~~回憶裏~~

 

 

常在許多美國的影集裏,見到的片頭開場景,一棟棟的美麗building,

現在就在我眼前,棋盤式的街道燈景,溫暖閃亮的各棟特色美麗building~~~

 

 

我相信~~~每天~~~每晚~~~

在這大都會裏~~~發生許許多多的動人故事~~~

感動著在這的許許多多的男男女女~~~

而現在~~~也包括感動了我~~~

 

 

不捨得向它說~~~再見~~~

因為~~~不想看見這美麗、溫暖人心的閃亮夜晚building~~~

在白天即將熄滅~~~

不捨得向這~~~越夜越美麗 Chicago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再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ps.感謝 Travis、Ivan 倆位大男生~開著來回車程須耗用18小時的車~~Chicago三天之旅~~~

     感動Vincent借用的圍巾~~~溫暖著我 ^__^

     感謝大伙的陪伴~~~Pulina、Kevin、Jay、Michelle~~~

     因為有你們~~~我的美國Chicago旅程~~不孤單~~~不寂寞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