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靜心01.JPG  

 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夢想中的婚禮~~~

而我~~~是個務實的女生~~~再加上經過幾段感情的挫敗後~~~

對婚禮不敢有崇景~~~反而~~~對生活中的廚房有著幻想............

曾經對喜歡過的男生說過~~~

以後~~~我要在我結婚後~~~

夢想中的廚房~~~除了有我愛的美味料理~~~

生活中的廚房還要掛上我的手作作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平靜心05.JPG   

平靜心15.JPG

平靜心14.JPG   

2007年11月在美國生活時~~~好友帶我去一家很大專賣很多手作材料的商店--->HOBBY  LOBBY

我在那逛的流連忘返~~~因為在 HOBBY LOBBY 裏~~~玲瑯滿目的材料~~~很多都是我沒見過的

好友買了點香精油的陶磁座和蠟燭~~~

而我~~~ 一眼就看上這個有著可愛圍裙和各種廚房用具的十字繡材料包~~~

心想~~~這就是我夢想中廚房~~~應該有的手作品

平靜心27.JPG   

平靜心28.JPG   

平靜心30.JPG

常常利用在美國學習的課餘時間~~~拿出材料包~~~ 一針一線的繡著它~~~

在中華隊棒球亞錦賽時~~~我也在熬夜加油聲中~~~ 一邊繡著它一邊替中華隊加油喔~~~

McDaniel 甜美開心的學習生活~~~我一針一線~~~輕鬆快樂的縫繡著~~~

在 McDaniel 時間逼迫的傷痛陪伴~~~我常一針一線~~~傷心流淚的縫繡著~~~

因為美國 Mama 教導過我縫十字繡~~~我在美國那段時間~~~十字繡讓我靜下心來~~~

平靜心29.JPG   

平靜心02.JPG 

平靜心08.JPG  

在那段寒冬低溫的天氣裏~~~

淚流著、思考著~~~即使紛紛擾擾的流言刺痛著我~~~

仍常安靜的坐下來~~~靜靜的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~~~慢慢地縫繡著它~~~

告訴自己~~~因為自己沒有退路~~~自己必須勇敢的面對~~~努力的往前走~~~

平靜心07.JPG

平靜心06.JPG   

平靜心03.JPG 

平靜心20.JPG  

平靜心19.JPG

常到廚房泡壺我愛喝的茶~~~

抬燈下~~~靜靜的喝著茶坐在桌前~~~

一針一線的繡著我夢想中廚房的手作品~~~

縫累了、繡煩了、眼酸了~~~就走到窗前~~~

望見窗外~~~我最愛的那棵陽光灑亮綠葉的樹~~~

一顆心~~~彷彿~~~就慢慢的平靜下來~~~

平靜心11.JPG   

平靜心21.JPG 

平靜心23.JPG  

平靜心22.JPG

2007年整個寒假的冬天~~~無論冷冷的低溫下還是零下飄著雪的天氣裏~~~

我在美國 Mama 家仍持續著這個夢想中廚房的手作品~~~

每天~~~我喜歡坐在 美國 Mama 家廚房的小餐桌~~~

有時陽光灑進來~~~ Bayron 這隻大狗陪伴臥坐在我椅旁~~~

每天聽著美國 Mama 為我挑選的英文音樂廣播節目~~~

泡杯美國 Mama 買的茶包的熱茶~~~聽著外面屋簷下風鈴的響聲~~~

平靜心10.JPG   

平靜心24.JPG 

平靜心25.JPG

平靜心26.JPG  

慢慢的平靜自己紛紛擾擾的思緒~~~

縫累了、繡煩了、眼酸了~~~就走到後庭院~~~

望見那白雲背後的藍天~~~

一顆心~~~彷彿~~~就靜靜的找到新的出口而平靜下來~~~

那自然景象~~~因秋冬的變化~~~陪我渡過在美國的5個月生活~~~

平靜心12.JPG 

平靜心13.JPG   

 平靜心34.JPG  

平靜心04.JPG

當夢想中廚房的手作十字繡作品完成時~~~

紛擾的思緒~~~不再讓我患得患失~~~

因為~~~確定了要重新起飛~~~

美國 Mama 希望我在作品上繡上我的名字 ~~~

繡上我在美國手作的時間點 2007-08 ~~~在美國手作時所待的城市 Springfield MO USA ~~~

很感念 美國 Mama 對我耐心教導與細心的呵護~~~

平靜心16.JPG 

平靜心18.JPG   

平靜心17.JPG

這個手作十字繡作品~~~歷經 McDaniel 的開心甜美開始~~~

也歷經了美國 Mama 家等待重新起飛的煎熬~~~

我帶著它~~~飛越太平洋~~~回到了  Taiwan~~~

我送它到裱框畫的店~~~將它完成了最後的程序~~~

平靜心30.JPG 

 平靜心33.JPG   

平靜心31.JPG

現在~~~我還沒有夢想中的廚房可以掛上它~~~

但~~~我仍將它掛上我的房間~~~

每每深夜下班~~~疲累的身驅~~~

一踏進房門~~~抬起頭看見這夢想中廚房的作品~~~

那一瞬間~~~就會回想起~~~

平靜心32.JPG 

這手作十字繡作品~~~夢想中的廚房作品~~~

從2007年11月~~~經過漫長的時間~~~到2008年2月~~~

歷經了 McDaniel 、美國 Mama 家、回到了 Taiwan ~~~

一路的紛擾~~~傷痛~~~失落~~~到 重新起飛 ~~~

用著~~~細心、耐心、恆心~~~ 一針一線的縫繡完成~~~

 

而現在~~~我能用平靜心

 

細細地回想那些曾經...............有笑、有淚、有苦、有痛的光陰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~~~茫茫的人群世界裏~~~

 

這不就是所謂的人生會有的體會與經歷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^____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