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些天以來~~~因天寒地凍的~~~

 

整個人和心~~~都緊緊的變沉重了.........

 

很久不曾遇過傷心與傷痛了......

 

近期~~~所有的痛楚竟一併湧上心頭~~~

 

牽掛著 Taiwan 家人與好友們~~~

 

更擔心著雙親的身體狀況不佳~~~

 

憂心著家裏士氣是否低迷著.........

 

 

自己身處遠方在異國~~~

 

遭遇前所未有的難堪處境~~~

 

因為相信、因為信任~~~

 

朋友們竟用我曾經有過的真誠與對待~~~

 

扭曲意思~~~自行解讀與誤解~~~

 

反過來深深的傷害了我...........

 

 

雖然~~~曾經~~~有好友細心、照顧與保護我~~~

 

卻仍不敵~~~那排山倒海而來的時間點逼迫~~~

 

終究~~~得放下對我的呵護~~~與卸下對我的疼惜.............

 

從未體驗過的天寒地凍季節~~~零下9度C.............

 

望出窗外~~~白雪紛飛的季節裏~~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親自見到雪~~~

 

竟沒有興奮之情~~~有的是~~~一股感傷與想念湧上心頭~~~

 

雖然屋外是零下9度C~~~但是~~~

 

我仍親自用我的手觸摸白雪、用我的腳觸踏白雪~~~

 

很冰凍~~~很綿密~~~很像是冰箱裏有的霜~~~

 

我想~~~親身體驗白雪~~~不枉我在這渡過這寒冬...........

 

 

看著乾枯的樹枝整個被冰霜包覆~~~這真的就是寒冬了.............

 

整片白雪的世界~~~濕冷天寒的季節裏~~~

 

我就身處在這樣的氛圍中..............

 

因為內心對傷害我的人們失去信任~~~

 

因為心事......開心的笑容不見了~~~自己的個性更加的沉默了~~~

 

只想~~~尋找平靜~~~看著窗外的雪景~~~

 

只想告訴自己~~~讓這沉重的傷痛感~~~

 

不再刺痛著我~~~不過~~~真的好難好難~~~

 

慢慢的~~~讓傷痛感沉澱下來~~~慢慢的~~~成為過去~~~

 

 

 

好友Lisa告訴我~~~因為我個性隨和~~~so......容易遭人誤解~~~

 

這些日子以來~~~寒冷深夜中~~~

 

每一個夜晚都是如此的煎熬~~~

 

我不斷的反覆思索著~~~

 

自己的個性~~~不與人爭~~~因為隨和~~~所以容易遭人忌妒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軟弱~~~所以容易遭人誤解~~~

 

許許多多、反反覆覆的自我檢視~~~在每個深夜中~~~

 

 

望出窗外~~~白雪紛飛的寒冬裏~~~

 

我竟想要能看見彩虹~~~聽見彩虹~~~那該也多好..........

 

因為彩虹~~~是雨過天晴~~~

 

因為彩虹~~~給我的都是美好的時光與回憶~~~

 

好長一段時間~~~從未像這段日子以來的低潮~~~

 

這樣的煎熬~~~因為家人和好友們都不在我身邊~~~

 

在這些寒冷的深夜裏~~~我哭過許許多多次~~~傷心的淚流不止.............

 

因為想念~~~因為在乎~~~

 

只是從不知會在異國遭受如此巨烈的難堪與傷痛~~~

 

這才知~~~原來~~~自己如此的依賴家人與好友們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~~~自己如此的不堅強~~不勇敢~~不堪一擊.............

 

 

希望~~~好友對我的照顧與疼惜~~~

 

能像禦寒的冬衣~~~包裹著我冰冷瘦弱的身驅~~~

 

能像這白雪~~像天使的翅膀~~~飛來到我的身邊~~~守護著我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期待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