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 Mama 是個內心非常溫柔與善良的女人~~~

 

她和爸爸都是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~~~

 

他們倆都是從小到現在~~~

 

每個 Sunday morning 雪雨無阻的去教堂做禮拜~~~

 

他們倆更是教會合唱團的團員~~~也是教會的重要幹部~~~

 

經常參予各種公益的活動~~~

 

 

 

聖誕節前3天~~~Mama告訴我~~~

 

她要做些 cookies~~~送至類似 Taiwan 的家扶中心的機構~~~

 

雖然跟著 Mama 忙東忙西~~忙了一整個下午到傍晚~~~

 

但是內心是很開心~~~

 

因為可以讓那些單親或家庭低收入戶的孩子們~~~

 

吃到 Mama 和我 做的好吃 cookies~~~

 

感覺自己也參予了一份善心~~~

 

 

做好隔天~~~Mama下班後~~~趕緊回家帶著我和我們完成的 cookies~~~

 

趕在他們辦 party 時間前~~送往那個愛心的機構~~~

 

當車子緩緩到快接近我們要去的機構~~~

 

我發現越來越接近 McDaniel 的地方~~~

 

一股內心的激動情緒~~~很想直接下車走路去我熟悉的地方~~~

 

Mama 和我 送點心進去~~~ Mama簡單向在場的工作人員打招呼與說明~~~

 

她是教會送來贊助 party cookies 的人~~~

 

我們帶著一份完成愛的 cookies 心意~~~滿足的往回家的路~~~

 

 

McDaniel~~~是一個百年很古老街道的地方~~~

 

每年這條街道都會辦類似遊園會的活動~~~

 

以前我常在傍晚時分~~~在 McDaniel 街道散步~~~

 

看看房子的建築物~~~欣賞漂亮的樹~~~和美麗的黃昏~~~

 

那是一個很溫暖~~~我很喜歡~~~很想念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當車子緩緩要離開 McDaniel 時~~~

 

我不儘內心激動的感傷了~~~想念 McDaniel 我所有在那曾經有過的回憶~~~

 

我一直注視著我熟悉的方向~~~一直到看不到 McDaniel 的任何建築物和景像~~~-

 

在車上一直久久不能自己~~~一股熱淚就要奪眶而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在 Springfield 這個城市~~~

 

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~~~照顧過我的人~~~

 

謝謝你們對我的愛心~~~

 

我想告訴你們~~~在2007年 這個 Chirstmas~~~

 

我也盡了一份小小的愛心~~~

 

幫忙 Mama 做聖誕節的愛心 cookies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須要的小朋友們分享~~~

 

當我有能力幫助別人時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~~~   我就是個滿足和開心的漂亮女生

 

 

 

 

ps.感動爸爸體貼 Mama 和我 做cookies 的辛勞~~~

當天傍晚完成 cookies 時~~~原 Mama要接著做晚餐~~~

爸爸體貼的說~~~我們累了~~~不要做晚餐了~~~

他外出去買好吃的批薩回來給我們吃呢 謝謝爸爸的體貼 他真的是 Mama's good husband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