唸書時,一直很喜歡一張卡片,

 

卡片上的圖是一張陽光穿透樹枝、樹葉的影像,

 

卡片上的文是這樣寫的:

 

認真讀書、認真學習、認真工作、認真生活‧‧‧‧‧

 

一直想著~~~~這就是我要的認真人生。

 

 

因為即將遠行,所以買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台數位相機。

 

因為有了堅持,所以決定迎向新的人生,

 

因為有了相機,所以決定記錄新的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認真學習努力拍照的我,

 

竟也成為朋友鏡頭下的主角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 

除了拍出手作品的各種風格,

 

還要認真的用相機,去呈現各種新的學習與生活~~~

 

 

 

認真追求我要的~~~

 

認真堅持我想的~~~

 

 

記得曾有一首歌,歌詞是這麼說的:

 

認真的付出不會是犧牲,

 

認真的態度是一種過程,

 

認真的女人才是最美‧‧‧‧‧

 

希望我是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