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4年唸書時,與幾個同班同學兼室友,

 

看著日本服裝雜誌上的小熊可愛極了,

 

於是剪下它的版型,想開始手作小熊........

 

 

經我們幾個手作愛好者,改版與試作後,

 

我自己完成了我第一隻手作小熊,

 

想想這隻 " 小綠格 " ,跟了我 快 13年了,

 

好長遠的日子~~~~~~

 

 

雖然後來陸續也作了幾隻手作熊,

 

但是都被捉走了,送結婚朋友的一對熊,

 

還有送幾隻給幾個朋友的.........

 

但堅持 " 小綠格 " 不能被捉走,

 

我悍衛著我的第一隻手作熊。

 

 

雖然歷經了13年跟在我身邊,布格上有點髒了,有點灰塵卡在布紋上,

 

但仍不失我對它的喜愛。常抱著它,玩弄著、轉動著它的手腳,

 

讓它站著揮揮手、或讓它坐著舉手投降、又或讓它悠閒的斜躺著,

讓它手舞足蹈~~~然後與它對話呢

 

 

每每看見這 " 小綠格 " ,總想起那段求學的美好時光。

 

與幾個喜愛手作的同班同學兼室友,窩在宿舍裏,

 

努力的縫補著小熊與各種手作物,每一隻隻手作小熊完成後,

 

那種喜悅之情溢於言表。

 

 

近幾年都未能再作小熊了~~~

 

很想再動手手作,

 

希望能再見手作新小熊

 

ps.1 以上圖中小綠格旁邊的畫作,是我妹妹的畫作啦~~我都喚她~~阿美子

     2.這是離開台灣前一個禮拜休假時,先把照片拍起來備用的,

         想說到 Springfield時,有空時再慢慢整理照片和鋪上新文章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