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不久手作了毛巾抹布組禮物 給格友 Milky

 

不久之後 ~~~

 

Milky 就告訴我 ~~~

 

想手作餅乾送我ㄛ ^ ^

 

 

這星期二上班天中~~~

 

可愛的總機妹妹拿了郵件簽收簿讓我簽收郵件 ~~~

 

 

發現其中有一封是 Milky 寄來的小包裹喔 ~~~

 

當下並沒有就拆封 ~~~

 

因為 Chiya 平時上班工作天就很煩忙與煩重 ~~~

 

而且 Chiya 比較喜歡在白天拍照 (因為有自然的光線)

 

平常日下班後 ~~~

 

晚上就不愛幫要 po 上格的物品拍定裝照 ~~~

 

更加發懶不愛在周一周五寫要 po 上來的文呢

 

周二收到 Milky 小包裹後 ~~~

 

一回家‧就先用密封袋整個裝起來 ~~~

 

放到冰箱冷凍庫裏 ~~~

 

我是不是很天ㄚ

 

我就想說

 

怕餅乾會因空氣中的濕度而讓餅乾發軟 ~~~

 

想說‧冷凍庫應該可以讓餅乾維持到周日一樣酥脆啦

 

 

到周日‧終於可以從冰箱的冷凍庫拿出 Milky 的手作餅乾禮物了 ~~~

 

小心翼翼的拆封打開 ~~~

 

裏面有 Milky 用心的綁著金色蝴蝶結 & 一封可愛信封紙的手寫信

 

Milky 的手作餅乾有倆種 ~~~

 

海苔酥脆餅 & 貓舌頭酥脆餅  ~~~

 

雖然是已經過了幾天 ~~~

 

且從冰箱冷凍庫拿出來的 ~~~

 

但‧仍香香很酥脆ㄛ

 

二小盤的下午茶點心 ~~~

 

就在 Chiya 周日下午邊拍照‧邊嗑完了

 

Chiya 可是個貪吃 &大胃王女生

 

Milky 的手作餅乾‧Chiya 愛的很

 

一人獨享這手作餅乾

 

很悠哉、感覺很棒 !!!!!)))))))))))))))

 

謝謝格友 Milky 送給了我手作禮物

 

因為部落格讓 Chiya 有機會可以 po作品 & 寫文章 ~~~

 

因為這小格子裏 ~~~

 

讓我認識許許多多待 Chiya 很真心的格友們 ~~~

 

謝謝你們 !!! 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