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1.JPG  

今年夏天的酷熱 ~~~

 

恰巧又是公司ACC遷移至新廠 ~~~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2.JPG  

 

 

每天。炙熱的溫度 ~~~

 

公司ACC大伙們 ~~~

 

每人。每天。都是汗流夾背 ~~~

 

當然。阿我也是。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12.JPG  

 

公司ACC好友。阿輝負責買鹹酸梅 ~~~

 

這款酸梅是屬於較鹹的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11.JPG  

 

雖然。Chiya 我已開車10年了 ~~~

 

但。每每坐車太久 or 搭乘船 ~~~

 

我常常暈車或暈船

 

吃了這鹹酸梅 ~~~

 

很神奇的 ~~~

 

就不暈車 or 暈船了ㄛ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9.JPG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8.JPG   

 

仙楂原是公司ACC 好友。小明 說要買來給我煮 ~~~

 

加在減肥茶裏的,但後來我大部份都拿來煮酸梅汁了

 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10.JPG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4.JPG   

 

4000 C.C  再加約一碗的水 ~~~

 

大火煮沸後 ~~~

 

就倒入一碗仙楂 + 2/3 碗的鹹酸梅 ~~~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7.JPG  

 

等再一次煮沸後 ~~~

 

轉中火熬煮5分鐘即關火。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3.JPG  

放半個小時後 ~~~

 

過濾撈起鹹酸梅 & 仙楂。

 

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5.JPG  

 

放涼後。即可裝成 2 大瓶 2000 C.C 的酸梅汁。

 

 

 

冰冰涼涼的酸梅汁 ~~~

 

酸酸鹹鹹的酸梅汁 ~~~

 

甘甘潤喉的酸梅汁 ~~~

 透心涼。煮酸梅汁06.JPG    

 

 

三天倆頭。Chiya 我就會煮倆大瓶帶去公司放在公司冰箱裏 ~~~

 

透心涼的酸梅汁

 

分享給公司ACC好友大伙們 !!!

 

沒一會ㄦ功夫就被倒光光 ~~~

 

Chiya 當大伙的同事好友們 ~~~

 

ACC的好友同事們 ~~~

 

是很幸福的勒 !!! 呵呵呵)))))))))))……..

 

正在看 Chiya 部落格的你 ~~~

 

要不要也來一杯 ~~~

 

沁人心。透心涼。酸梅汁   ^______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