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原本連休 3 天的好假期 ~~~

 

卻因颱風天來湊熱鬧 ~~~

 

外面狂風暴雨 ~~~

 

沒能賞月的過中秋 ~~

 

只能待在家作手作囉

 

 

 

 公司ACC好友‧柔 ~~~

 

因工作職務關係 ~~~

 

她都得跑來我 office 這層樓上化粧室 ~~~

 

 

柔 看見我放在化粧室裏‧裝女性用品的手作包 ~~~

 

央求我幫忙作一個手作包給她 ~~~

 

因為她也想像我一樣 ~~~

 

放一個手作包‧裝女性用品在常使用的化粧室裏

 

 

說是完成手作包後,要付費給我 ~~~

 

我怎好意思收費呢 ~~~

 

平時 柔 就對我很好 ~~~

 

 

無論她鄉下老家種的蕃薯、芒果…….

 

她老是大包小包的給我 ~~~

 

今年我生日時 ~~~

 

柔 還送我一個特別訂作有我名字的手作品送我呢   

 

(下回介紹這個特別訂作的禮物 po 上來讓大家知道)

 

 

感謝格友們 debby & mica 無私的分享與教導 ~~~

 

我剛學會手作這款包  ~~~

 

 

debby & mica 教了我 ~~~

 

自己畫想要的尺寸圖稿 ~~~

 

想起很久以前有塊很像月亮星星的布

 

 

 

用紙型去對有月亮星星的圖案布 ~~~

 

先用車縫圖案 ~~~

 

把月亮星星突顯出來  ^ _____<

 

 

配上與月亮星星同色系的橘色拉環小耳布 ~~~

 

拉鍊就只能先用白色 ~~~

 

沒能配上橘色同色系列 ~~~

 

因為很久以前有朋友送我一大包白色拉鍊 ~~~

 

我想先儘量把它們耗用完啦

 

 

草綠色的格紋+橘黃色系的月亮星星 ~~~

 

這款什麼都可以裝的手作包 ~~~

 

公司ACC好友‧柔

 

希望你會喜歡囉 !!!  ^_______*

 

 

PS.特別感謝格友們無私的分享與教導

Debby 還得接我臨時來的手機教學

Mica 還得線上msn教我作法

後來索性得把作法步驟拍下來讓我看

真的很感動  也很感謝格友們

認識你們~~~讓我手作更開心~~~謝謝你們!!! ^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