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換禮物01.JPG  

格友hana 是位很 nice的人 ~~~

 

雖未曾謀面 ~~~

 

卻因部落格、因為同樣愛手作 ~~~

 

so ‧ 認識了hana 

 

 

 交換禮物03.JPG  

Hana留言在部落格告訴我 ~~~

 

很喜歡我用三明治網布作的手作品 ~~~

 

也想擁有三明治網布 ~~~

 

我想 ‧  我能理解手作人想要擁有各式各樣的手作素材心情 ~~~

 

因為 ‧  我也是

 

 

 交換禮物04.JPG  

這三明治網布,市面上確實是不容易單買的到 ~~~

 

而我也是必須透過朋友才能取得 ~~~

 

Hana希望能買到此類布 ~~~

 

甚至有其她格友們 ~~~

 

希望我幫忙購買或是我可以轉售給她們。

 

 

 交換禮物08.JPG  

說實在的 ~~~

 

我只是一位平凡OL 上班族

 

手作是興趣也是最愛 ^____^

 

所以想到跟格友hana用最直接的交換禮物方式 ~~~

 

來讓 hana 也能擁有三明治網布

 

 

 交換禮物05.JPG  

許多手作格友們都擁有的果醬玻璃瓶罐 ~~~

 

我一直也都很想擁有 ~~~

 

但苦於不知該去哪買 ~~~

 

又遲遲未詢問格友們 ~~~

 

看到 hana 擁有不少個

 

 

 

交換禮物10.JPG   

於是 ‧  hana 提出用三明治網布交換果醬玻璃瓶罐的提議 ~~~

 

hana 也欣然接受 ~~~

 

so ‧ 我也擁有了一個果醬玻璃瓶罐

 

 

 

 交換禮物02.JPG  

用了綠色繡線 ~~~

 

繡上自己很愛的楓葉圖案 ~~~

 

加上很愛的粉紅繡線 ~~~

 

繡上自己的名字 ^____*

 

 

 

交換禮物07.JPG   

內層用鋪棉布剪了大小漸層的圓 ~~~

 

鋪在十字繡裏面【格友法蘭教的作法ㄛ】

 

瓶蓋內再用綠色不織布縫合起來 ~~~

 

 

 

 交換禮物06.JPG  

謝謝hana的交換禮物 ~~~

 

等你用交換的三明治網布作出

 

屬於你風格的手作品ㄛ

 

 

 

交換禮物09.JPG   

好愛這個有自己名字

 

專屬於自己的十字繡玻璃瓶ㄛ ~~~

 

為我的木扣找到了新家呢 ^_____^

 

 

PS.這當針插也很適合與漂亮ㄛ

不過 ‧ 我不忍心拿針刺到自己愛的楓葉和名字上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