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期~~~身邊親朋好友們陸續增添了新生兒來報到~~~

 

公司ACC 好友阿修就當了新手爸爸了~~~

 

 

真愛喜歡的那個細心的男生就曾對我說過~~~

 

希望一起擁有一個長的像我的女兒 

 

他連名字都想好了~~~還告訴我女兒名字的原由~~~

 

我們希望女兒有他聰明的頭腦、有我的善解人意~~~

 

還要有像他一樣的靈活運動細胞、像我一樣愛手作~~~

 

當然還要有像我們倆一樣的雙眼皮濃眉大眼 ~~~

 

但是~~~緣份就是這麼奇妙~~~真愛就這麼擦肩而過了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公司ACC 好友們~~~都知道我愛女娃兒~~~

 

剛當新手爸爸的阿修就跟我說~~~

 

當他女兒會啞啞學語時~~~他和他老婆要教女兒學叫我一聲乾媽  ^  ^

 

我聽了~~~心生感動~~~心想~~~

 

這一聲乾媽~~~我能為乾女兒作些什麼禮物呢 ???

 

於是想起~~~3年多以前~~~曾為朋友新生兒作的 baby 枕 ~~~

 

 

小叮噹是妹妹  &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卡通人物~~~

 

因為它總是笑口常開~~~胖胖圓圓可愛的體形~~~

 

最重要的是~~~它擁有百寶袋~~~

 

能幫常有麻煩的大雄解決問題 or 實現大雄天馬行空的願望~~~

 

不過~~~小叮噹是我小時候對它的稱呼~~~

 

多年前~~~它早已更正名為 哆啦A夢了~~~

 

 

 

先用手縫將印在刷毛布上的哆啦A夢主角突顯出來~~~

 

用了紅色系 & 米白色系的縫線~~~

 

水藍色的滾邊~~~各手作了 大 、小 共 2 個同寬不同高的 哆啦A夢 baby 枕~~~

 

 

因為心想 baby 的頭會越長越大~~~

 

怕 baby 一長大~~~小枕頭的高度睡不下了~~~

 

so~~~ 就再手作了一個高度多一些的大枕~~~

 

 

各在大小枕上手縫繡上 2008  baby 的字樣~~~

 

希望能為 新生的 baby 留下美好的嬰兒回憶時光~~~

 

 

內襯車了倆個搭配大小 baby 枕的棉布~~~

 

內裝塞了膨鬆鬆的棉花~~~

 

我喜歡可以拆裝清洗的衣物或傢飾物~~~

 

這樣可以讓 baby 的媽咪~~~

 

常常拿出枕芯曬曬太陽~~~枕套也可以常清洗的香香的~~~

 

讓 baby 睡的又香又甜~~~

 

 

公司ACC 阿修新生的女娃兒~~~

 

除了基本的滿月禮金紅包以外~~~

 

乾媽這份手作哆啦A夢的 baby 枕~~~

 

希望能讓這位新生的女娃兒~~~

 

實現她從小到大所有的願望囉

 

 

吳奕蓁小妹妹~~~

 

要聽你阿修爸爸和香君媽媽的話ㄛ~~~

 

乾媽~~~祝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安 、 健康 、 乖乖的長大  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