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 

當第一次在網路搜尋泛白處key上"手作",按下搜尋~~~~~

讓我看見了手作的新視野............

02.JPG

 

09.JPG  

感謝吸盤小獸的媽,把手作心得與紙型下載分享給大家,

小珊的嬰兒鞋匠與Calla 手作baby鞋,都讓我滑鼠上下來滑動,看了好幾遍,

也讓我手作創意的靈感與感動源源不絕.........

04.JPG

 

05.JPG  

用了櫃子裏僅存的布料,搭配成baby鞋,大.中.小 size 各一雙,

加上一個可愛的手作包。

紫色給人的印象通常是神秘感.優美.動人又浪漫,

但是我搭配表現出來的,卻是可愛天真的baby鞋和甜美氣質的手作包。

03.JPG

 

06.JPG

 

08.JPG  

手作baby鞋,在滑梯上.滑梯下.翠綠的草地上,

像飛舞的紫旋律,

彷彿可看見孩童們滑梯上.滑梯下,跑著.跳著,

嘻鬧著.嬉笑聲.........

07.JPG

 

10.JPG   

手作讓我生活更充實,生活也更加充滿了美好^o^ ~~~

後記: 部落格的成立,感謝: 搖控自己.小猴子.割龍.氣泡兒.龍龍的二姐....等等好友們,

        耐心的教導我與協助我,謝謝大家!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