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心串連08.jpg  

看見格友 LuLu為愛心串連~~~

 

手作益賣活動作了3個包包的作品~~~

 

自己內心也想參加~~~

 

想讓自己的手作品能有公益的熱情。。。

 

愛心串連03.jpg   

 

因期限到5月底~~~

 

讓一向因有時間限制~~~

 

而容易緊張的我~~~

 

想到有時間壓力~~~

 

遲遲不敢大聲的說~~~

 

我要報名‧我要參加。

 

愛心串連06.jpg

 

就怕自己一個炎炎夏日~~~

 

一個發懶‧就不想動手手作了~~~

 

但格友 LuLu 的召喚聲~~~

 

又讓自己想到能用自己的手作品做公益~~~

 

還是趕緊報名了~~~

 

有了承諾‧就會讓自己加緊腳步督促完成作品的時間。

 

愛心串連01.jpg   

 

多年前~~~

 

曾看過一家日系車商~~~

 

用了不織布作了杯墊送給買車的客戶~~~

       

一直也想手作那樣的杯墊~~~

 

因手作益賣活動~~~

 

所以‧有了動力開始著手~~~

 

愛心串連04.jpg

 

一直很喜歡很多各種的顏色~~~

 

繽紛舒服的色彩~~~

 

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曠神怡~~~

 

愛心串連02.jpg

 

用了3個顏色不織布~~~

 

共作了 6 個杯墊~~~

 

愛心串連07.jpg

 

一直都喜歡春夏油亮亮的綠葉~~~

 

於是‧各色各手作了2個杯墊~~~

 

搭配不同葉梗的手縫線~~~

 

6個杯墊‧簡單色彩‧樸質線條~~~

 

希望能讓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益賣活動。。。

 

愛心串連10.jpg  

 

若你‧欣賞我的手作益賣品‧謝謝你。。。

 

若你‧購買我的手作益賣品‧感謝你。。。。。

 

愛心串連05.jpg 

 

愛心串連10.jpg  

 

愛心。須要你和我的串連。。。。。

 

愛心串連11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