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吃牛肉麵01.JPG  

 

連波來的漲聲中 ~~~

 

大家不得不精打細算一番 ~~~

 

常外食的我 ~~~

 

當然‧也得來節省囉。

 

公司ACC同事好友    冠廷的媽媽 ~~~

 

是個廚師高手 ~~~

 

冠廷他們家開過餐廳、自助餐、快炒店…….

 

都是冠廷媽媽掌廚的ㄛ ^   ^

 

 

 在家吃牛肉麵04.JPG  

 

冠廷沒有姐妹 ~~~

 

家裏只有三兄弟 ~~~

 

我跟冠廷感情像姐弟 ~~~

 

我和他老婆、還有他全家人感情都很熱絡 ~~~

 

冠廷媽媽很疼愛公司ACC這群好同事們 ~~~~

 

因為她沒有女兒 ~~~

 

最愛跟公司ACC的這些女生說說話 ~~~

 

當然‧我也很愛親切熱情的冠廷媽媽ㄛ

 

 

我找了公司ACC幾位同事好友們 ~~~

 

大家集資  我請冠廷媽媽幫我們燉煮了牛肉和湯 ~~~

 

讓大家帶回家 ~~~

 

在家就能吃牛肉麵 ~~~

 

既省錢又方便

 

 

 

在家吃牛肉麵03.JPG   

 

連日來的梅雨不斷 ~~~

 

這個weekend 就在家吃牛肉麵囉

 

燙了細麵條和小白菜 ~~~

 

(我愛吃細麵條.因為粗麵條咬起來容易嘴巴酸   )

 

加熱冠廷媽媽事先煮好的牛肉濃湯 ~~~

 

切上幾片牛腱肉、灑上蔥花 ~~~

 

就是一碗滿足胃的牛肉麵

 

 

 

 在家吃牛肉麵02.JPG  

 

大大一顆的牛腱 ~~~

 

我就足足可煮出 3~ 4大碗牛肉麵 ~~~

 

冠廷媽媽才跟大夥收一顆牛腱100元的成本費 (還附上一大袋濃湯ㄛ)

 

4大碗的牛肉麵成本可省的勒 ~~~

 

雖然我不是個廚師高手   ~~~

 

但‧卻可以在家煮出好吃肉多的牛肉麵ㄛ!

 

Today 在家吃牛腱肉的牛肉麵‧好滿足!^____*

 

 

PS.當初我出資500元 ~~~共得5顆牛腱和一大袋牛肉濃湯 ~~~

 

     光是牛肉麵就煮上 10幾碗 ~~~

 

     最近我和姐、弟 都常在家吃牛肉麵呢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