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線梭子盤01.jpg  

10多年前 ~~~

 

曾經去過一家小小的鈕釦線材行 ~~~

 

這家鈕釦行老板娘還兼修改衣服 ~~~

 

底線梭子盤02.jpg  

 

看見她底線梭子用一個大小很適合的塑膠盤裝著 ~~~

 

底線梭子盤05.jpg  

 

就很好奇的開口問了這位很nice 的老板娘 ~~~

 

這底線梭子盤哪裏買?

 

底線梭子盤06.jpg  

 

很令人驚訝的 ~~~

 

鈕釦行老板娘竟告訴我 ~~~

 

那是在賣打火機時裝的底座

 

底線梭子盤04.jpg   

 

於是乎 ~~~

 

每每到家裏附近前面不遠的倆家不同便利商店 ~~~

 

底線梭子盤09.jpg  

 

 總會很在意的看了一下 ~~~

 

那個打火機快賣完沒 ?

 

也總會開口請求便利商店的店員 ~~~

 

當打火機賣完時 ~~~

 

能否留下那底座給我 ?

 

底線梭子盤03.jpg  

 

因為常光顧此倆家便利商店 ~~~

 

店員們也都知道我是熟面孔的客戶 ~~~

 

而我也都會告知店員們 ~~~

 

我為何須要此打火機的底座

 

我即將用途在哪?

 

底線梭子盤08.jpg  

 

店員們總會很驚呼的說:

 

打火機底座,原來可以如此再利用

 

總也都會很用心的幫我留下。

 

底線梭子盤07.jpg  

 

所以我有回收的打火機底座 ~~~

 

再利用為縫紉機用底線梭子盤。

 

底線梭子放進去大小適中,

 

當髒了,我都會用已經不用的牙刷稍稍清洗一下 ~~~

 

很方便快速清潔,省錢又環保。

 

 

有使用縫紉機的姐妹們 ~~~

 

環保回收再利用的打火機底座!

 

So goodSo nice

 

快去你家附近便利商店找找吧!  ^______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