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的課程結束了~~~

 

聖誕節的溫暖感受了~~~

 

New Year 的璀燦繽紛也過了~~~

 

而現在~~~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從剛到美國時~~~ Springfield 城市一片翠綠~~~陽光灑滿整個樹~~~整個草地~~~

 

經過秋葉楓紅‧想念的季節~~~

         白雪紛飛‧傷痛的寒冬~~~

 

自己很清楚~~~不能原地~~~因為會一直的往後退~~~

 

於是~~~自己決定改變自己~~~

 

夢想也已實現~~~決定~~~重新~~~起飛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匆促決定來美時~~~從未想過會愛上在 Springfield 這城市的一切~~~

 

McDaniel 的街道~~~一張張影像~~~都讓我勾起許許多多的美好時光~~~

 

要離開了~~~才知道~~~我如此‧如此 深戀著 McDaniel ~~~~

 

 

 

黃昏時分~~~喜歡散步在 McDaniel 附近的所有街道~~~

 

美麗的教堂~~~翠綠的草地~~~枯木的挺拔~~~

 

都令我讚嘆~~~這樣簡單的美~~~

 

我停下腳步~~~用相機記錄下來~~~我對 McDaniel 的愛戀~~~

 

 

 

每天下課徒步經過的街道~~~

 

秋葉楓紅的透亮~~~也令我停下腳步~~~

 

揀拾秋楓的落葉~~~與拍下它的美~~~

 

 

一棟棟不同風格的建築物~~~都在黃昏的照耀下~~~

 

顯得這麼的多變‧耀眼~~~令我愛戀~~~

 

喜歡拍下美麗的房子~~~ 家~~~ 是一種生活的溫馨~~~

 

內心的悸動~~~ 感受一種 enjoy 生活的美~~~

 

 

曾經在這生活的點點滴滴~~~

 

甜美開心的學習生活~~~

輕鬆快樂的優閒生活~~~

 

時間點逼迫的低潮與失落~~~

傷痛感折磨的陪伴與過程~~~

 

都在這 McDaniel 渡過~~~

 

 

知道難堪的無解~~~

孤單‧無助‧傷痛卻留給了我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是我曾經住過的地方~~~

       也是我即將離開的地方~~~

 

開始與結束~~~

開心與傷痛~~~

 

都將在這 Springfield 城市的 McDaniel 街道~~~畫下句點。

 

離開~~~是會紀念~~~還是遺忘美好的時光~~~

離開~~~是會不捨~~~還是更加深想念~~~

 

原來~~~這才發現~~~一直到離開的最後一天~~最後一秒~~~

 

我是這麼、這麼的深愛過~~~我曾經擁有的 McDaniel 生活~~~

 

 

等待黎明破曉時分~~~離開前一晚~~~

 

因有 Tornado 龍捲風~~~連著5 個過境Springfield 城市~~~

 

 

狂風‧豪雨‧巨雷聲不斷~~~

 

靜靜的等待即將離開的時刻~~~

 

怕黑、怕深夜的我~~~又必須形單影隻的~~~在深夜起飛了~~~

 

穿越整個美國中部和西部~~~橫渡整個太平洋~~~

 

 

 

天慢慢的亮了~~~而我~~~即將形單影隻的離開了~~~

 

曾經在這的幸福學習與生活~~~

 

 

我最愛的窗外那棵樹~~~當它再度萌出嫩芽與綠葉時~~~

 

就是 2008 年 學期結束~~~畢業的時節了~~~

 

我想~~~就是春天來的時候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會帶著在 McDaniel 的黃昏暖意‧自然的呼吸生活離開~~~

 

離開~~~寒冬的狂風吹冷了我的臉~~~

 

未來的日子裏~~~

 

McDaniel 並不會在裏面~~~

 

卻會一直在我的想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ps.前往機場的前2小時~~~

我寫下了我在美國~~~離開這最後的思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