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-12-28  零下11度C 的天氣~~~

 

今晚寒冷的冬夜裏~~~跟著 美國 Mama 外出買東西回來~~~

 

寒冷的黑夜高空裏~~~竟有很多閃亮的星星~~~

 

感覺今晚的寒冷黑夜天空~~~特別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雖然~~~我依舊~~~怕黑~~~怕深夜~~~~

 

 

今天收到 Taiwan 島上~~~好友們寄來的 Christmas 卡片~~~

 

讓我~~~溫暖在心裏~~~

 

好友們~~~為了~~~讓遠在太平洋這一端的我~~~

 

感受到他們的問候與關心~~~

 

感受到他們一直在我身邊為我鼓勵~~~

 

我真的愧疚了~~~因為自己的傷痛與失落~~~

 

是我不懂事~~~讓你們擔心了~~~

 

我要跟你們說聲~~~對不起~~~

 

隨著~~~我一格一格的記錄日曆本上~~~每天的心情越來越多~~~

 

經過沉澱~~~傷痛~~~漸漸的成為過去~~~

 

珍貴的友誼~~~我會用歲月來珍惜你們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Lisa、氣泡兒、蔣麻吉、阿輝、阿Ken,你們努力合寫、加工卡片,

 

與 Christmas & 聖誕紅 & 金色蝴蝶結的照片,

 

你們的用心~~~我都感受到了~~~  笑著流淚~~~感動不已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Taiwan 中秋節前~~~ 璇 和 如如 擔憂我會想家~~~

 

還特意寄來 Taiwan 淡水漁人碼頭 與 阿里山 的風景明信片給我~~~

 

我都收藏在枕頭邊~~~常常睡前~~~拿起來想念一下風景和問候詞啦

 

 

 

璇 這次特意挑了中國味特濃的卡片寄到美國給我~~~

 

謝謝你的貼心~~~洋洋灑灑的寫了很多溫柔的關心話語~~~

 

我家美國 Mama 看到這張中國味的卡片~~~

 

特別讚賞 so nice ~~~還猛問我~~~卡片上的中國字是什意思啦

( 最近 Mama每天要我教她一個國語單字啦~~~成果不錯呢 ^^ )

 

 

Katie 寄來的星星卡片~~~就如同今晚見到的黑夜天空~~~

 

特別美~~~感謝你一直對我的信任與默默支持~~~

 

等著我回去~~~一起履行曾經有過的約定與承諾喔   ~~~~

 

 

零下11度C 的寒冷冬夜裏~~~

 

反覆的細細讀著你們給我的愛與關心~~~

 

不管經過多少春夏秋冬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雪飄風吹花開~~~

 

就算受了傷~~~我再也不是一個人孤單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哭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請相信我~~~

 

會把傷痛的過去放在角落~~~

 

放手~~~讓傷痛成為過去~~~往後退.................

 

跌倒了~~~不能原地一直退~~~必須再往前走~~~

 

但我會記得這次的傷口與傷痛~~~這是我的人生~~~另一種體驗與經歷~~~

 

當你們再見到我時~~~我就已經準備好~~~要重新起跑~~~

 

謝謝好友們~~~你們一直以來~~~不斷的對我付出~~~

 

我很幸運~~~也很幸福~~~

 

因為我有你們的溫暖在心裏~~~

 

因為我有好友們~~~你們飄洋過海來的祝福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用時間來珍惜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