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 Mama 是個個性活潑的女人~~~

活耀在職場與教會裏~~~她告訴我~~~

在 Springfield 這個城市~~~每年在 downtown 都會有跨年活動~~~

她要去擔任義工~~~希望我可以一起去感受一下跨年的氛圍~~~

 

 

內心雖然遲疑了~~但~~零下1度C的天氣裏~~還是跟著 Mama 出發到擔任義工的主辦單位報到~~~

Mama 簡單向主辦單位說明了~~~必須讓我也擔任義工~~~因為我必須一直跟著我家 Mama啦....^__^

so........我也有了義工名牌~~~可以免費去參觀14個地點的活動~~~

有適合大人玩的~~~也有適合小孩玩的~~~

若沒擔任義工~~~參加的人必須付7 塊美金~~~

就可以享有同樣14個活動地點的優惠。

 

(14個 dowmtown 活動地點的簡章~~~有地圖~~~有活動時間與內容說明)

 

跟著 Mama 先參觀了離我們擔任義工場所附近的活動~~~

因為有的活動地點離我們要擔任義工場所太遠了~~~

Mama 怕時間來不及回程~~~耽誤了義工的開始工作時間~~~

 

 

我們先參觀了適合小孩的活動區~~~因為離活動主辦單位最近

活動區裏有很多類似 Taiwan 夜市裏就有得玩的充氣溜滑梯、投籃機、捏黏土、繪畫.............

最受歡迎的還是臉上彩繪啦~~~大人、小孩都愛啦~~~

Mama要我嚐試也畫一下   我還是沒勇氣啦~~~畫這樣在公共場合走動啦~~ ~

I know~~~我是個俗辣的女生~~~ 我還是幫別人拍拍照就好啦  ^^

 

(感謝倆位可愛的小女生~~~願意讓我拍照留念   )

 

第二個參觀的活動~~~是一個音樂表演團體~~~

演唱的都是很很輕鬆的鄉村歌曲~~~

雖然聽眾不多~~~但在場聆聽的人都很 enjoy 呢 ^^

 

 

因為時間上的關係~~~我們才參觀了2個活動地點~~~

就趕緊前往擔任義工的滑冰場了~~~

擔任義工很簡單~~~只有幫忙發入場貼紙給來滑冰的人~~~

 

 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滑冰場~~~真的很特別~~~

零下1度C~~~天寒地凍的天氣裏~~~

加上滑冰場的冰度~~~冷的我直發抖不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義工工作約忙了2個多小時之後就結束~~~約晚上10點多~~~

我家 Mama就開始滑冰了~~~她可是個滑冰高手喔~~~

倒退滑冰~~~原地璇轉好幾圈~~~跳躍璇轉~~~

贏得很多人的讚賞呢! 我可是很驕傲呢~~~因為~~~她是我美國 Mama~~~

 

 

Mama滑冰約到11點多~~~滑冰場就要關閉~~~因為要到外面活動場所跨年了~~~

我們一起走到滑冰場旁邊~~~離 McDaniel 很近的公園~~~

零下1度C的天氣裏~~~很勇敢的 Band 在公園舞台中間演唱~~~

當然~~~更多有勇氣的人們來參觀跨年活動~~~像我和 Mama~~~我可是冷的直發抖~~~

 

 

我戴著 Mama 送我的聖誕禮物~~~她親手織的粉紅毛帽~~~so cute 呢~~~^^

穿上我禦寒的咖啡色連帽外套~~~

脖子繞上溫暖的墨綠色圍巾~~~

手上戴上五指連套的繽紛色手套~~~

與 Mama 一起坐在公園的一角~~~ 欣賞著Band 的演唱~~~

我緊緊的依偎在 Mama 左邊~~~一起等待著倒數時間~~~

 

 

5....4...3....2.....1.....煙火直升寒冷的黑夜高空中~~~

 

Mama 緊緊深擁抱著我~~~告訴我~~~

 

Happy New Year~~~Everything is better for you~~~

 

熱淚奪眶而出~~~我哭的淚流滿面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也告訴 Mama~~~

 

Happy New Year~~~Thank you very very much~~~

 

You  always  take care me very much~~~ I  miss you foreve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Mama 和我一直看著美麗絢爛的煙火釋放~~~直到黑夜高空不再美麗......夜深人靜........

 

離 McDaniel 很近的公園裏~~~

 

零下1度C的天氣裏~~~

 

有著2008年 New Year 的美麗煙火~~~

 

有著美國 Mama 緊緊相依我的溫暖與愛的祝福~~~

 

 

我在美國的2008 新年~~~

 

我在美國 Missouri 密蘇里州的2008 新年~~~

 

我在美國 Missouri 密蘇里州 Springfield 城市 的2008 新年~~~

 

我在心中許下新的心願~~~

 

家人與身邊好友們~~~

 

新年快樂~~~平安~~~健康~~~幸福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因為~~~

 

有我在你們的身邊~~~

 

有我在你們的心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ps.跨年後~~~回到家~~~我冷的臉都凍僵了~~

Mama 要我趕緊去沖個熱水澡~~~

睡前~~~我將溫暖墨綠色圍巾~~~平鋪放在脖子與胸前~~~

將手參夾在圍巾中~~~鼻子聞著自己喜歡熟悉的圍巾味道~~~

很難得的~~難得連日來~~~竟沒有失眠~~~很快的就入睡了~~~

不知是跨年活動讓我太累了~~~

還是零下1度C的天氣讓我凍壞了~~~

還是溫暖的墨綠色圍巾讓我好入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^_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