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遠行‧‧‧

 

才知有多不捨ACC的工作伙伴‧知心的朋友們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與ACC所有好友們,一起經歷了公司的分合,

 

努力撐過了紛紛擾擾,

 

放下前的一刻,才知內心有多不捨。

 

 

也許革命情感早已把我們的心串連起來,

 

緊緊的鎖扣在一起了。

 

 

早在留職的前2週,收到了第一個愛的禮物。

 

是 Lisa、綺麗世界、定格記憶 3人合送的後背電腦淑女包。

 

這是我喜歡好久,一直捨不得買的,

 

由他們合送給我,讓我遠在異國求學,

 

能背起電腦包,順利上學去囉!

 

 

陸續收到柔送的漂亮花朵手鍊,

 

還有公司一對夫妻檔送的保養品組,

 

倉管"煙投宏"弟弟送的攪拌棒與手作玫瑰花,

 

那個攪拌棒是一隻牛牛和一位可愛的公主喔!(我可能可以猜出其中的涵意啦  ^o^ )

 

他還拜託他妹妹幫忙包裝與手作玫瑰花的喔!真感動

 

 

 

還有如如送的可愛的耳環,還用可愛的櫻桃小鐵盒和櫻桃小紙袋裝著呢

 

璇(小猴子)送的抗 UV櫻桃折疊陽傘,

 

還有璇(小猴子)、氣泡兒、龍龍的二姐,三人合買抗UV的長袖粉紅外套。

 

就怕我曬成小黑黑回來啦

 

 

還有之前待過的公司好友~~小湯圓的媽咪和誼家,

 

2人合送的粉紅淑女包

 

 

一次又一次的餐聚歡送,勾起了許多美好的過往回憶,

 

有酸、有苦、有甜、有辣,許許多多的滋味交織在一起,

 

每每有好友或同事們,要我保重,

 

我更是哽咽的說不出話來,

 

就怕掉下淚來~~~~~這時~~

 

才知內心有多不捨,

 

與大家相連在一起的心意,

 

原來這幾年是如此的強烈。

 

 

在此,向大家說聲深深的感謝,

 

過去;我在ACC的日子,因為有你們,

 

未來;我若再回來ACC,也一定是因為有你們。

 

我必定會好好珍惜與使用,

 

謝謝你們~~~愛的禮物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