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人的一輩子~~~會有多少可以想念的日子~~~

情人的生日~~~第一次戀愛的年份~~~第一次牽手的日子~~~第一次親吻的日子...........

每個人的記憶裏~~~會有多少想念的人~~~

第一次戀愛的戀人~~~

已經過往的親人~~~

刻骨銘心卻分手的愛人~~~

曾經給予照顧與關心的朋友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每個人的回憶裏~~~會有多少值得留下來的紀念物~~~

長輩 or 好友送的禮物~~~

曾經相愛的戀人送的種種禮物............

 

 

而我~~~是個非常顧念舊物、舊情的人~~~

你曾告訴我~~~

總是常聽我訴說著過往的種種回憶~~~

似乎我一直停留與深戀著過往的種種情懷~~~

而我~~~也從不否認這樣的我~~~

我不知~~~這是好~~~還是不好~~~

但~~~這就是我~~~念及舊物、舊情的我.........

 

 

常念及從小到大~~~做過不少份打工的工作~~~

而身邊總遇到當時許許多多教導我與疼愛我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和伯叔姨們~~~

感念他們曾經對我的好~~~雖然萍水相逢~~~相聚的時光不長~~~

卻讓我辛苦與青澀的少女歲月裏~~~

能逐漸蛻變與成長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你常緊緊握住我的雙手~~~

不捨辛勞的少女歲月~~~

在我手上留下了許許多多的細紋與疤痕~~~

你常告訴我~~~往後能有你的保護與疼愛~~~

能讓我雙手停止如此的疲憊與辛勞~~~

我總沉默的~~~靜靜睜大雙眼望著你~~~

你曾對我說過的字字句句~~~都深刻的印在我心裏~~~

因為~~~ 一直以來是如此相信著你~~~依靠著你~~~

 

 

那年~~~寒流來襲的除夕夜前一晚(小年夜的深夜裏)~~~

你在電腦的那一端~~~Key上 " 以後 不要再打電話了 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 以後  我們不要有連絡了 "

當這些話顯示在這一端我的電腦營幕時~~~

內心激動~~~心痛如絞的流下淚來~~~

還來不及 Key 上心裏想念你的話語~~~

還來不及對你訴說~~~對你的種種想念~~~

而你~~~隨即狀態顯示著 " 離線 " ~~~

消失在電腦的另一端~~~獨自留下錯愕與傷痛的我~~~

 

 

從那一刻起~~~

我必須人間蒸發在你的世界裏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消聲匿跡在與你不同的城市裏~~~

窗外~~~小年夜的鞭炮聲不斷~~~

而我卻在電腦前~~~放任自己~~~任由眼淚流下~~~傷心的哭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想起你~~~

面對跟我的分離~~~

也許~~~內心是否其實有千百般的不捨~~~

你表面的冷漠~~~

也許~~~其實只是因為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~~~

你說過~~~因為疼愛與珍惜~~~

每個情人節~~~都想陪伴著我~~~不再讓我孤單與哭泣~~~

因為愛你~~~所以信任~~~毫無條件的信任~~~

這份信任~~~卻在電腦營幕上~~~這短短的幾句分離的話~~~

要一夕徹底的崩解了............

 

 

因為我~~~曾經~~~逐漸推開你僵硬冷卻的心房~~~

因為我~~~曾經與你的深情相遇~~~彷彿~~~彼此~~~就像找到了另一個自己~~~

殊不知~~~那些美好動人的往日時光~~~

竟因時間、空間、而被逐漸的淡忘、遺忘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2008-02-14 的情人節~~~

一如往常 AM 6:45 鬧鐘響起~~~

AM 7:15出門上班~~~ 一樣的路程~~~同樣的早餐店~~~

相同的三明治和小杯奶茶~~~ 一樣的趕赴感應打卡上班~~~

相同的忙錄工作~~~ 一樣的在下班後~~~與同事好友們嘻嘻哈哈的相聚~~~

一樣的在夜色漆黑中回家~~~

 

 

開著 VIOS 小車~~~奔馳在寂靜夜色低垂的中港路上~~~

一如往常的每天欣賞著中港路旁~~~整個台中海線小鎮的夜景~~~

回到家~~~照樣煮著加了青菜和蛋黃不熟的泡麵吃~~~同樣的喝杯小酒~~~

讓微醺的自己~~~ 一樣的在 PM 12:00 前就寢~~~

 

 

想念~~~流在血液裏全身竄動..........

想念~~~活在生活裏每個角落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你送我的每樣禮物~~~每天都環繞在我熟悉的生活裏~~~

看著微微的燭光~~深夜裏~~~緩緩照亮我的房間~~~

淡淡的燭香~~~這樣的氛圍~~~充滿我整個房間~~~~

記憶枕的溫暖~~~座墊的舒適~~~

可愛小熊的毛巾~~~一直捨不得用~~~

維他命的空盒~~~身體乳液的空盒~~~都捨不得丟~~~

因為~~~那是你要給我的健康 & 美麗的禮物~~~

 

 

圍巾的氣味與溫暖~~~

都讓我很想念~~~與你相遇~相識~相知~相愛~相戀~相惜.............的所有美好時光~~~

 

 

2008-02-14 情人節的深夜裏~~~

整個房間迴盪著你我都喜歡聽的熟悉歌曲旋律~~~

充滿了想念你的氛圍~~~

 

 

在與你不同的城市裏~~~

 

在你曾經允諾的情人節深夜裏~~~

 

獨自一人~~~

 

想念的歌~~~想念的味道~~~

想念的記憶~~~想念著~~~愛著的你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