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展翅想飛的蜻蜓01.JPG  

 2008年從美國回來後~~~

深受美國 Mama 教導與影響~~~

只要一有空閒時間~~~

即使是一下下晚上睡前的時間~~~

我也愛縫繡一點點進度的十字繡..............^___*

展翅想飛的蜻蜓02.JPG  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04.JPG  

為了感念 ACC 同事好友~~~

用心幫忙修繕阿嬤的梳妝台~~~

美國回來後~~~就從美國 Mama 送我的眾多十字繡材料包裏~~~

挑選了這一幅 " 展翅想飛的蜻蜓 " 作品~~~

想在完成後~~~也讓好友自己創意手作完成它的外框。

展翅想飛的蜻蜓05.JPG  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06.JPG  

一直很喜歡自然景色中的變化~~~

四季的交替~~~天氣溫度的氛圍~~~

帶來許許多多動物的生態更加的美麗~~~

雖然~~~我一直都很怕各種動物~~~但~~~ ^ ^ 我可是很愛欣賞牠們ㄛ

展翅想飛的蜻蜓07.JPG  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09.JPG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10.JPG  

喜歡這幅展翅想飛的蜻蜓~~~

帶有紫色的翅膀~~~

加上外圍綠葉紫花的花叢紙版~~~

整幅作品的環境~~~讓人覺得怡然自得~~~

這是我喜歡的作品風格~~~

 展翅想飛的蜻蜓08.JPG  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11.JPG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13.JPG  

雖然跟美國 Mama 認識時間不長~~~

但 Mama 總是很了解我愛的種種事物樣式或風格~~~

謝謝美國 Mama 送我的這幅十字繡材料包~~~

每每縫繡著一針一線~~~就想念著你~~~想起你對我的疼愛

 展翅想飛的蜻蜓14.JPG  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023.JPG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024.JPG  

一幅小小的手作十字繡作品~~~

很快的就完工了~~~

轉交給即將生日的ACC 同事好友~~~

讓他繼續發輝他手作的創意~~~

去完成作品的外框作品~~~

展翅想飛的蜻蜓16.JPG 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15.JPG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023.JPG  

ACC同事好友~~~用了透明 PC 耐板~~~

裁好他想要的完成作品尺寸~~~

加上了止付螺絲作柱子~~~

用了螺絲柱綁住吊繩~~~

可整個撐住主體~~~

展翅想飛的蜻蜓12.JPG 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18.JPG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19.JPG  

掛上牆上~~~讓整個作品和牆壁有間格空隙~~~

不完全貼住在牆面~~~

倆片 透明 PC 耐板~~~

邊緣用膠帶封住~~~以防灰塵跑入~~~不好清潔~~~

因為是透明的 PC 耐板~~~

連背面的縫線都能很清楚的看到~~~

展翅想飛的蜻蜓17.JPG   

展翅想飛的蜻蜓20.JPG  

透明感的外框~~~

簡潔不花俏不複雜~~~

讓這展翅想飛的蜻蜓~~~

栩栩如生的飛停、跓足在綠葉紫花的草叢中。。。。。

展翅想飛的蜻蜓021.JPG   

自己手作的十字繡作品~~~

加上 ACC 同事好友的創意手作外框~~~

這份禮物的價值意義如此非凡~~~

值得紀念~~~又賞心悅目~~~

展翅想飛的蜻蜓022.JPG   

ACC 同事好友~~~

感念你為阿嬤的梳妝台付出的心力~~~

希望你會喜歡這份親手手作的禮物~~~

這展翅想飛的蜻蜓~~~送給你~~~

祝你 ‧ 生日快樂 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