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網路世界~~~

 

在家移動滑鼠~~~

 

就能輕鬆購物各種商品~~~

  

無須外出 ‧  人潮的擁擠~~~

 

都因有了網路~~~

 

讓人變的懶的外出閒逛了。

當然   我也不例外~~~

 

買書、  買雜誌、  買布、 T-shirt.........

 

各種物品 ........

 

都已經透過指尖滑動購買~~~

 

而很少外出閒逛買東買西了

好長好長一段時間~~~

 

沒有去逛我很愛的布店了。

布世界裏~~~

 

是如此的繽紛多彩~~~

 

每一塊布~~

 

似乎都有它的生命‧‧‧

我仔細的看著~~~

 

喜歡的布~~~

 

它的顏色、  它的圖案設計~~~

 

用手觸摸布的質感~~~

喜歡它們~~~

 

彷彿  ‧ 每塊布在呼吸、在說話~~~

 

在述說它們經過紡紗、 染整印刷

 

到定型後‧ 上架在這讓我們欣賞它們的美。

腦海裏~~~

 

想像著每塊布~~~

 

該如何應用創作在手作品上~~~

 

如此美麗  如此動人的布‧‧‧

來來回回在布世界走上好幾回~~~

也用相機紀錄好久不曾有過心的布悸動‧‧‧‧‧

一抬頭、一轉身~~~

 

徜徉在繽紛的布世界~~~

 

多麼的溫暖、多麼的幸福。。。。。

看見每塊喜歡的布~~~

 

都想擁有它們~~~

 

我想‧這是每個手作人對布的溺愛。。。

手作品產出的速度~~~

 

永遠不及買布珍藏的快  

用心在小筆記本上~~

 

著畫上初略的草稿圖~~~

索性向店員商借了計算機~~~

 

隨性坐在布堆上~~~

 

算計著心裏想的各式各樣手作品的用布量............

無論是遇見印花的棉布~~~

 

      碰見素色的亞麻布~~~

 

還是邂逅直條、橫條、格子的各種布‧‧‧‧‧

 

每塊布都有它的特色與風格。

在布世界裏~~~

 

逛不煩、

 

逛不膩、

 

逛不累、

但‧腳卻酸了~~~

 

習慣性的翹起腳跟~~~

 

讓我直直的小腿休息一下。

望著每塊布~~~

 

都覺得它們閃閃發亮~~~

 

讓人愛不釋手~~~

徜徉繽紛布世界~~~

 

我是如此的沉浸、如此的愛戀、如此的歡愉 沁入我心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手作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